-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3-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8-10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8月,炎热得像冬季。心里下起了雨。
一面是挚着的鼓励-------“去吧,做自己想做的,人都是自私的。”
一面是不变的劝说-------“谅解一下吧,总会好的。”
两股巨大的浪向我冲来,我躲不掉,被冲进了旋涡,迷失了方向。
我在乎我的父母,在乎他们的意见,在乎他们的脸面,他们是现实的,保守的,我是他们的女儿,而我却只继承了他们的一部分,保守,可是,保守的不够彻底。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将会在哪里?我会做什么?我会不会找到我想要的自由?我会不会过上我想过的生活?我会努力,努力,可是我努力了,我一定会有收获吗?
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一点都没有。我不适应这个社会,不适应那些浮夸的虚假,不适应尔虞我诈,那我该怎么办,做根稻草,到处飘?
我可以做什么?
这是我现在最大的问题。我看不到前面的路有多弯延,也看不到后退的路在何方。
我和姐姐说,了。姐姐的回答和我预想的一样。“不管什么时候,就算你什么都不顾,也要为爸妈想想.”看到这句话时,我哭了。
我不会不顾我的父母的……
我没有勇气了……
天,我该怎么办?
天,为什么你不爱我?[/UseMoney]
[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10-6 12:5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