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0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00]不要说再见
我怕
我爱你
[/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8月,炎热得像冬季。心里下起了雨。
一面是挚着的鼓励-------“去吧,做自己想做的,人都是自私的。”
一面是不变的劝说-------“谅解一下吧,总会好的。”
两股巨大的浪向我冲来,我躲不掉,被冲进了旋涡,迷失了方向。
我在乎我的父母,在乎他们的意见,在乎他们的脸面,他们是现实的,保守的,我是他们的女儿,而我却只继承了他们的一部分,保守,可是,保守的不够彻底。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将会在哪里?我会做什么?我会不会找到我想要的自由?我会不会过上我想过的生活?我会努力,努力,可是我努力了,我一定会有收获吗?
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一点都没有。我不适应这个社会,不适应那些浮夸的虚假,不适应尔虞我诈,那我该怎么办,做根稻草,到处飘?
我可以做什么?
这是我现在最大的问题。我看不到前面的路有多弯延,也看不到后退的路在何方。
我和姐姐说,了。姐姐的回答和我预想的一样。“不管什么时候,就算你什么都不顾,也要为爸妈想想.”看到这句话时,我哭了。
我不会不顾我的父母的……
我没有勇气了……
天,我该怎么办?
天,为什么你不爱我?[/UseMoney]

[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10-6 12:5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0]这是一场艰难的对话。
母亲的话如我想象般一样,可是听她这样说了出来,我还是忍不住的难过。终于,在她面前掉了泪。
我开始动摇,开始退缩……
努力忍住不哭,却怎奈自己不够坚强。
一团乱麻,我理不清头绪。
姐又重复着那句话,“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为爸妈想想。”
关了对话,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这狼狈的样子。
拿手机,给你发信息。
我想你。
我突然想说,你要我吗?
如果,你要我,那我会不顾一切的走向你。
哪怕再坎坷,我都会坚持……

[/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着一句话,就突然想起这首歌,曾经不是很喜欢,可是现在,喜欢。
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0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觉告诉我,猫儿要多走动走动了,总是封闭着自己会让有心倾心于你的人望而却步,还是多快乐些吧[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ctele在2007-8-10 21:32:00的发言:直觉告诉我,猫儿要多走动走动了,总是封闭着自己会让有心倾心于你的人望而却步,还是多快乐些吧[em07]找不到出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上,是思念的味道,置身其中,满脑子就全是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疯狂的想逃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