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多彩生活区
›
影音图文
›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
1 ...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 104
/ 10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猫儿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复制链接]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11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牙疼,右面,下面,牙要长出来了,长出来之前它还不让我消停,昨天疼了一天,今天疼了一天,绝食中……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11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力的咬着手指,我想把这疼记在心里。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怕这是幻觉,所以,我让自己疼,我让自己知道,你在我身边。
我想把你的味道嵌进我的血液里,流遍全身。
坐在窗边,上网,一遍又一遍的翻着有关你的一切。
风吹过脸,头发飞起来,那味道就又一次迷乱我的思想。
想说好多话,想说好多甜言蜜语,想用尽全身的力气做一次放肆
暂别,我一直告诉自己,这只是暂别,可是心里还是止不住的难过。
照顾好自己,除了这句话,我想不出什么更好的语言来表达。
[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10-6 12:49 编辑
]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11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李都收拾好了,可是,怎么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好像,一切都与我无关……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12 0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这又是一个噩梦。
我要死了。可我却一直在和一群死人在打交道。确切的说,他们是鬼,有面部表情的鬼。
我一个人走着,这个城市繁华的夜景我并不熟悉,不回头张望,只一个劲低头走着。有人拉我,抵挡不住,跟了去。
那里像是一个天堂,只是,大家都没有影子。我看到了慧,慧有些变了,更瘦了,更爱笑了。慧悄悄告诉我,她逃不掉,让我想办法快点逃。
我拉着慧,在黑暗中奔跑,脚步出奇的快,可是慧跟不上我,一直想挣脱我的手,我就停下来,一次又一次的等慧,我不能抛下她不管。
终于,我们还是没能逃得出去。慧早已经死了,而我还活着。
他们想要我死,他们要我死很容易,可是他们不要我就那么轻易的死。
挣扎,我想不到,那时的自己是如此冷静。
只是不知慧去了哪里,空旷,天堂!?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12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右面的脸有些肿了,疼,很疼,快忍受不住了。找出止疼药。
以往我是最讨厌止疼药的,不管是哪种牌子的止疼药,我吃了都会有反应,胃里相当的难受,
可是现在,受不了了,药的说明上写着,不能空腹服用,那我就找些吃的。
吃什么好呢?翻开冰箱,什么也不想吃,冲了一碗味噌汁,这样不算空腹吧。
吃药吃药,吃完药,牙就不疼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12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很有效,不那么疼了
可是头开始晕了
[em06]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12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无法播放,请点击此处在新窗口打开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12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穿耳洞了[em42]
二十几年了,父母给我的身体,我保持的完好无损,突然就想穿耳洞了。
我想起前几年和父亲的对话:
“爸,我想穿耳洞,行吗?”
“你喜欢就穿吧,女孩子,穿个耳洞很正常。”
可是,直到现在,我仍是当初的样子,没有耳洞,不戴手饰,不染头发……
[em04]
这样的我,不漂亮
[em0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ictele
ictele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8-12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儿的心,谁能懂呢,是别人让我们无法看清,还是我们封闭了自己呢。
写句话
留念 遇到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12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不断的挑战自己,然后,战胜自己。
从不喜欢逛街的人,居然可以一口气走上一下午,还有个前提,N天没有进食了[em56]
买东西是件头疼的事,我不知道别人喜欢什么,所以,买的都是我喜欢的,而我又不能享用,这是一件残酷的事[em35]
晚上吃了拉面,然后,胃就开始难受,后悔不该嘴馋贪吃,今天晚上,应该会难以入眠了[em11]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用这种不着调的口气说话的呢?我不知道[em01]
一会洗洗睡了,明天再打一天工,然后,我就短时间的消失了。[em12]
我会想一些人,是思念。
会有一些人也想我吗?
[em39][em39][em39]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 104
/ 10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综合讨论
交易存档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76331 秒, 7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