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牙疼,右面,下面,牙要长出来了,长出来之前它还不让我消停,昨天疼了一天,今天疼了一天,绝食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力的咬着手指,我想把这疼记在心里。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怕这是幻觉,所以,我让自己疼,我让自己知道,你在我身边。
我想把你的味道嵌进我的血液里,流遍全身。
坐在窗边,上网,一遍又一遍的翻着有关你的一切。
风吹过脸,头发飞起来,那味道就又一次迷乱我的思想。
想说好多话,想说好多甜言蜜语,想用尽全身的力气做一次放肆
暂别,我一直告诉自己,这只是暂别,可是心里还是止不住的难过。
照顾好自己,除了这句话,我想不出什么更好的语言来表达。

[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10-6 12:4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李都收拾好了,可是,怎么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好像,一切都与我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0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这又是一个噩梦。
我要死了。可我却一直在和一群死人在打交道。确切的说,他们是鬼,有面部表情的鬼。
我一个人走着,这个城市繁华的夜景我并不熟悉,不回头张望,只一个劲低头走着。有人拉我,抵挡不住,跟了去。
那里像是一个天堂,只是,大家都没有影子。我看到了慧,慧有些变了,更瘦了,更爱笑了。慧悄悄告诉我,她逃不掉,让我想办法快点逃。
我拉着慧,在黑暗中奔跑,脚步出奇的快,可是慧跟不上我,一直想挣脱我的手,我就停下来,一次又一次的等慧,我不能抛下她不管。
终于,我们还是没能逃得出去。慧早已经死了,而我还活着。
他们想要我死,他们要我死很容易,可是他们不要我就那么轻易的死。
挣扎,我想不到,那时的自己是如此冷静。
只是不知慧去了哪里,空旷,天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右面的脸有些肿了,疼,很疼,快忍受不住了。找出止疼药。
以往我是最讨厌止疼药的,不管是哪种牌子的止疼药,我吃了都会有反应,胃里相当的难受,
可是现在,受不了了,药的说明上写着,不能空腹服用,那我就找些吃的。
吃什么好呢?翻开冰箱,什么也不想吃,冲了一碗味噌汁,这样不算空腹吧。
吃药吃药,吃完药,牙就不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很有效,不那么疼了
可是头开始晕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穿耳洞了[em42]
二十几年了,父母给我的身体,我保持的完好无损,突然就想穿耳洞了。
我想起前几年和父亲的对话:
“爸,我想穿耳洞,行吗?”
“你喜欢就穿吧,女孩子,穿个耳洞很正常。”
可是,直到现在,我仍是当初的样子,没有耳洞,不戴手饰,不染头发……
[em04]
这样的我,不漂亮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2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儿的心,谁能懂呢,是别人让我们无法看清,还是我们封闭了自己呢。
写句话
              留念                              遇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不断的挑战自己,然后,战胜自己。
从不喜欢逛街的人,居然可以一口气走上一下午,还有个前提,N天没有进食了[em56]
买东西是件头疼的事,我不知道别人喜欢什么,所以,买的都是我喜欢的,而我又不能享用,这是一件残酷的事[em35]
晚上吃了拉面,然后,胃就开始难受,后悔不该嘴馋贪吃,今天晚上,应该会难以入眠了[em11]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用这种不着调的口气说话的呢?我不知道[em01]
一会洗洗睡了,明天再打一天工,然后,我就短时间的消失了。[em12]
我会想一些人,是思念。
会有一些人也想我吗?

[em39][em39][em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