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3-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8-16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家了.
第一顿饭是母亲煮的白米粥,怀念的味道.
第二天,去了所有亲戚家,买了很多礼物,一整天都没能陪在母亲身边.
第三天,换了日元,第一件事,买了一对白金耳环.
晚上,家人很早就睡了,我睡不着,来看看.
本来说好要陪家人去玩一玩的,可是母亲的身体真的是不行了,她不能走太远的路,我好心疼.
每天都想上网来看看,可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不想浪费. 回家了,就要快快乐乐的.
时间真快.
我没有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