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拉面的时候,旁边坐着一个男人。我们的面是一起端上来的,我刚吃完一口,他就叫了替玉了,[em04]呵呵,忍不住想笑。
我还没吃一半的时候,他居然交钱走了。
[em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3 0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自己吃的慢吧我说(笑
不着调的口气......
回去了就开心点
不要乱想
听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0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得心酸。
照顾……
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都装好了,给家人带的礼物也都装好了。
还差什么吗?应该没有了。
称了一下东西,一点都不重,才十公斤多一点,可是我提着怎么有些费劲儿?
上次回国新买的一个花花公子包,被别人给拿走了,不还。
心疼,我难得花那么贵的钱买那么少用的东西的,当初是因为一眼就看中了,所以才买的,结果只用了一次,就再也用不到了。
发发牢骚,偷偷在这里发发牢骚,在别人面前,我是不敢说的。[em15]
委屈自己,只好再去买了一个。嗯,粉红色,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件重要的事,姐姐的电话号码,好像被我弄丢了。[em06]
隐约记得几个数字,就是不确定它们的排列顺序,我需要给家里打个电话再确认一下。
妈妈说要去接我,我说太远,她还晕车,我一个人可以回去,她不依,最后,拗不过她,同意让她去车站接我,可是大晚上的,我实在是不想让他们在外面等我。
流水帐,记着也很开心。

[e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0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性的,早早睁开眼睛。
然后坐起来,不洗脸,就这样发呆。
呵呵
这样静谧的空间
这样流淌的时间
……
忍不住挑起嘴角
对着屏幕做了个微笑
虽然,没有人能看到
嗯,我笑的样子好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mis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家了.
第一顿饭是母亲煮的白米粥,怀念的味道.
第二天,去了所有亲戚家,买了很多礼物,一整天都没能陪在母亲身边.
第三天,换了日元,第一件事,买了一对白金耳环.
晚上,家人很早就睡了,我睡不着,来看看.
本来说好要陪家人去玩一玩的,可是母亲的身体真的是不行了,她不能走太远的路,我好心疼.
每天都想上网来看看,可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不想浪费. 回家了,就要快快乐乐的.
时间真快.
我没有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好多会用的和不会用的化妆品,我要开始打扮自己了。
想变得更漂亮,想给你看不一样的我。
星期四,可是你不在。
想你。。。。。。

[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10-6 12: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6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的猫儿回事什么样子呢?
还是不看为妙,猫儿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