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9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儿,忙过了这一阵,终于有时间来看看你。
你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0000]用了40分钟,在自己的脸上涂抹这些据说会让人看起来更美丽的东西。
呵呵,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笨蛋,越发觉得镜子里的自己越来越丑。
暂时这样吧。
女为悦己者容……
我想在有你的时候,给你看我美丽的样子,尽管这美丽不堪一击……
[/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七年の七月在2007-8-29 1:40:00的发言:猫儿,忙过了这一阵,终于有时间来看看你。
你好嘛?

还好,回了国,又回来了。
七月,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情感版回复一个人的贴子,突然就想说一句话,但是又怕别人看到,耍了点小技巧,但是不巧,偏偏 两次都被别人打扰到了,作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7:28:1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不作美,我真的不能说这句话吗?
我想说,有你便是天堂,这句话说给你,但是,知道你不会看到。
怎么了?
有事就要跟我讲!
还有你想说什么?
你罢了我还想听呢!~

我讲完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5 6:41:17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10-6 12:4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0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亮,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5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8-28 20:50:00的发言:天使,你还好吗?
我很好,谢谢猫儿
你的日记好贵........我太好奇了........
我还要多赚点钱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0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0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很糟……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想我吗?
这个傻傻的问题总是有人问。
消失需要勇气,面对更需要勇气。
我没有勇气,是面对还是消失呢?
哪个更好呢?
找不到方向,往彩虹天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0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凝视空气,在每个清晨
不呼吸,不哭泣
摇动的叶子给我讲一个动听的故事
白色的窗帘遮住视线
跳不过,逃不开
雨下了,又停了
心跳了,又恢复平静
最后,只剩下满眼狼籍
留下我在原处
呆呆矗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