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Money=2222]QUOTE:以下是引用尐少爺在2007-7-29 9:58:00的发言:没有我在身边,请你替我照顾好自己。
按时吃饭,吃温和的东西,爱护我们的胃,如果它疼了,不只你会难受,我更难受。
天热了,开空调,但记得穿些薄的衣服
不要睡得太晚,夜深了,更容易感到孤单
想我了,就对着天空笑
虽然你什么都不告诉我,但是我能感觉到。
乖乖的,
我想你……
非常好,
很感人,不是么.
喜欢的永远喜欢,
不喜欢的永远不喜欢......
......
-----------------------------------------------------------------------
小宇,记住上面你引用的,那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替我好好照顾你自己。
[/UseMone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9 16:52:46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