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7-27 8:28:00的发言:最近有点乱……一直没过来看大猫的日记……
[em08][em08]
好久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7-27 8:35:00的发言:这似乎是个好梦```
如果梦中见血的话```
这种梦境,意味着
很累,很怕,很痛,心里某个角落有逃避现实的想法

-----瞎说的,看着就好``嘻``
呵呵,希子好久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7-27 18:00:00的发言:呵呵,希子好久不见。

天热,多喝水喔```[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0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站在阴暗的天空下,头顶压过来黑黑的云。
睁眼,全世界一片苍凉,野草丛生……
我仰头,笑了。
一缕阳光钻过黑云,照在我的脸上,冲破了黑暗,
月亮依偎在太阳旁边。
有人说,这叫“日月同辉”,
这样的梦,意味着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阳光灿烂。
早早的睁开眼,又是一天。
乖乖,你还好吗?
宝贝,我想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在身边,请你替我照顾好自己。
按时吃饭,吃温和的东西,爱护我们的胃,如果它疼了,不只你会难受,我更难受。
天热了,开空调,但记得穿些薄的衣服
不要睡得太晚,夜深了,更容易感到孤单
想我了,就对着天空笑
虽然你什么都不告诉我,但是我能感觉到。
乖乖的,
我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我也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000000000000000000]忙碌而不盲目! 说:赫赫忙碌而不盲目! 说:我和 笑笑说过忙碌而不盲目! 说:我喜欢你了猫儿 说: [em09]猫儿 说:那你有没有说,我不喜欢你忙碌而不盲目! 说:赫赫忙碌而不盲目! 说:没说忙碌而不盲目! 说:我相信我会改变你的猫儿 说:不可能。忙碌而不盲目! 说:2000年前,人们认为飞机也是不可能的猫儿 说:我没有2000年的寿命忙碌而不盲目! 说:20年猫儿 说:也等不到忙碌而不盲目! 说:2年猫儿 说:我不会喜欢你的忙碌而不盲目! 说:为什么?猫儿 说:没有为什么忙碌而不盲目! 说:你真固执猫儿 说:嗯忙碌而不盲目! 说:生活在封闭的空间里

原来,在别人的眼中,我仍是一个固执的人,固执的守着一些东西不肯改变。
我想改变吗?我要改变吗?我为什么改变?
改变了,对我有什么好处吗?什么样才算是好,又什么才算是不好呢?
我说不喜欢的,就一定不会喜欢。
我喜欢的,就一直喜欢,一直……
[/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2222]QUOTE:以下是引用尐少爺在2007-7-29 9:58:00的发言:没有我在身边,请你替我照顾好自己。
按时吃饭,吃温和的东西,爱护我们的胃,如果它疼了,不只你会难受,我更难受。
天热了,开空调,但记得穿些薄的衣服
不要睡得太晚,夜深了,更容易感到孤单
想我了,就对着天空笑
虽然你什么都不告诉我,但是我能感觉到。
乖乖的,
我想你……


非常好,
很感人,不是么.
喜欢的永远喜欢,
不喜欢的永远不喜欢......
......
-----------------------------------------------------------------------
小宇,记住上面你引用的,那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替我好好照顾你自己。

[/UseMone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9 16:52: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我哭了,哭到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灰色。
我想叫,可是声音却是沙哑的,只有眼泪渲泄着悲哀。
心又痛了,捂住胸口,我怕这颗不再有力跳动的心会受不住这样的沉重,我怕,有一天我就这样死去,而带着惋惜。
上天啊,请你替我好好爱TA,爱TA的肉体,爱TA的灵魂,爱我不能爱TA的一切。
即便我死了,我依然感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