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多彩生活区
›
影音图文
›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
1 ...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 104
/ 10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猫儿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复制链接]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6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
我自认为是个矛盾的人。
不喜欢说话,总是沉默,沉默,沉默的让人窒息。可是,不知从何时起,我喜欢上了打电话,尽管电话中,我依然不言不语,静静的细细喘息,嗯,对,就这样,我喜欢这种感觉,遥望,守望,倾听,挂念……所有的感觉都融在了喘息声中,我不知,是否有谁听得懂。
我喜欢电话接通前那短暂或漫长的等待,一种莫明的兴奋,像一种抑制不住的冲动,紧抿着嘴唇,皱着眉头,焦急,却充满希望。
[UseMoney=100]
我喜欢听你的声音,听你叫我笨蛋,听你假装生气,听你关心我在乎我的着急。
我是个孩子,不会照顾自己的孩子。
我喜欢在你之后挂线。静静的听着你那边传来的挂断声音,心里是难言的失落,可是我却迷上了这种感觉,我喜欢这种孤单,不被你看到的孤单,我愿意独自承受,永远不会将它留给你。
[/UseMoney]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6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上锁的日记。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6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7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朋友……
突然一下子,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
不是突然的失去,而是,根本就不曾拥有。
若我是一个刁钻的人,我就不会在乎别人的想法。然而,我不是,有血有肉,有感情,所以,才会难过。
我难过,难过被误解,难过被嘲讽,难过被当作透明。
我最难过的,是不被信任。
我可以不要同情,不要怜悯,只要一声,“我相信”。
不是谁的错,错就在我自己。
不能被你信任,是我的失败,而我,却要一直在失败中,继续前行。
想起曾经相互嘘寒问暖的日子,是些美丽的回忆,我不曾去破坏。
这个世界,依然是个谜,没有我,你依然快乐。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alpha_xp
alpha_xp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1-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8-8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理解所谓的生活……
不会享受所谓的快乐……
[em08][em08][em08][em08]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8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8-8 9:51:00的发言:不能理解所谓的生活……
不会享受所谓的快乐……
[em08][em08][em08][em08]
生活,就是生命,活着。
不理解生活,就是不理解生命,也不懂得活着的意义。
死的人有勇气,活着的人需要更大的勇气。
我是个胆小鬼,我该选择哪个?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8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0]想你
很想你
突然有那么一种感觉
你要离我而去。
你会吗?就那样不声不响的,离我远去?
我慌了,目光不知该飘向哪里
仿佛,我看到的,都只是你逐渐模糊的背影
我好想追赶上你的脚步
我想拉着你的手
“带我走吧。”
这句话,我永远都无法说出。
我不能给你束缚,
不给你束缚
你该是自由的。
[/UseMoney]
[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9-27 21:20 编辑
]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8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翻开日历,算着,再有几天,我就可以回国了。
一天,两天,三天……
[UseMoney=100000]
然后,给你留言,
然后,有消息说,留言发不出去。
然后,我就难过了。
再打三天工,休息两天,我就要走了
然后,就很长很长时间见不到你了。
有很多话想说呢,恐怕都来不及。
我不在的时间,你要照顾好自己。
好好睡觉,好好吃饭
不许想我
我想你……
[/UseMoney]
不喜欢这一楼,粉红色的背景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8 21:37:16编辑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8-9 0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0]又是一个早晨
我早早的起来
你不在
你一定是太累了
不打扰你
乖乖的,睡吧
这些日子,你太辛苦了
我想为你做些饭菜
哪怕不会可口
可至少会填满你的胃
我想陪在你身边
虽然不能趋除你所有的疲累
但是可是和你相拥入睡
亲爱的,乖乖的
照顾好自己
一定
[/UseMoney]
[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9-27 21:20 编辑
]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风间水月
风间水月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9-6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8-10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就好
姐姐是你坚强的后盾
自我是你最大的对手
呼吸一下故乡的空气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 104
/ 10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55324 秒, 6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