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
我自认为是个矛盾的人。
不喜欢说话,总是沉默,沉默,沉默的让人窒息。可是,不知从何时起,我喜欢上了打电话,尽管电话中,我依然不言不语,静静的细细喘息,嗯,对,就这样,我喜欢这种感觉,遥望,守望,倾听,挂念……所有的感觉都融在了喘息声中,我不知,是否有谁听得懂。
我喜欢电话接通前那短暂或漫长的等待,一种莫明的兴奋,像一种抑制不住的冲动,紧抿着嘴唇,皱着眉头,焦急,却充满希望。
[UseMoney=100]
我喜欢听你的声音,听你叫我笨蛋,听你假装生气,听你关心我在乎我的着急。
我是个孩子,不会照顾自己的孩子。
我喜欢在你之后挂线。静静的听着你那边传来的挂断声音,心里是难言的失落,可是我却迷上了这种感觉,我喜欢这种孤单,不被你看到的孤单,我愿意独自承受,永远不会将它留给你。
[/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上锁的日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朋友……
突然一下子,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
不是突然的失去,而是,根本就不曾拥有。
若我是一个刁钻的人,我就不会在乎别人的想法。然而,我不是,有血有肉,有感情,所以,才会难过。
我难过,难过被误解,难过被嘲讽,难过被当作透明。
我最难过的,是不被信任。
我可以不要同情,不要怜悯,只要一声,“我相信”。
不是谁的错,错就在我自己。
不能被你信任,是我的失败,而我,却要一直在失败中,继续前行。
想起曾经相互嘘寒问暖的日子,是些美丽的回忆,我不曾去破坏。
这个世界,依然是个谜,没有我,你依然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8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理解所谓的生活……
不会享受所谓的快乐……
[em08][em08][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8-8 9:51:00的发言:不能理解所谓的生活……
不会享受所谓的快乐……
[em08][em08][em08][em08]
生活,就是生命,活着。
不理解生活,就是不理解生命,也不懂得活着的意义。
死的人有勇气,活着的人需要更大的勇气。
我是个胆小鬼,我该选择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0]想你
很想你
突然有那么一种感觉
你要离我而去。
你会吗?就那样不声不响的,离我远去?
我慌了,目光不知该飘向哪里
仿佛,我看到的,都只是你逐渐模糊的背影
我好想追赶上你的脚步
我想拉着你的手
“带我走吧。”
这句话,我永远都无法说出。
我不能给你束缚,
不给你束缚
你该是自由的。
[/UseMoney]

[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9-27 21:2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翻开日历,算着,再有几天,我就可以回国了。
一天,两天,三天……
[UseMoney=100000]
然后,给你留言,
然后,有消息说,留言发不出去。
然后,我就难过了。
再打三天工,休息两天,我就要走了
然后,就很长很长时间见不到你了。
有很多话想说呢,恐怕都来不及。
我不在的时间,你要照顾好自己。
好好睡觉,好好吃饭
不许想我

我想你……
[/UseMoney]
不喜欢这一楼,粉红色的背景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8 21:37: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0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0]又是一个早晨
我早早的起来
你不在
你一定是太累了
不打扰你
乖乖的,睡吧
这些日子,你太辛苦了
我想为你做些饭菜
哪怕不会可口
可至少会填满你的胃
我想陪在你身边
虽然不能趋除你所有的疲累
但是可是和你相拥入睡
亲爱的,乖乖的
照顾好自己
一定
[/UseMoney]

[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9-27 21:2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0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就好
姐姐是你坚强的后盾
自我是你最大的对手
呼吸一下故乡的空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