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0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罗洁爱尔在2007-7-17 0:58:00的发言:虽然没有看过猫猫长什么样子,可是我也相信猫会幸福的,因为猫猫是最最可爱的动物不是吗。

猫是一种很可爱的动物,可是我却不喜欢猫。不仅是猫,所有的小动物都不喜欢。
都说猫是温顺的,乖巧,可是在我的记忆里,猫是凶猛的,当它张开嘴巴露出牙齿的时候,它便是可怕的,像虎一样。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源自于哪里,或许,是因为小时候被奶奶养的猫挠过吧,如果可以,我想换名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8 0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后红茶,加奶,冰的,很美味。
昨天做了一件傻事,明知不对还偏要去做。幸好,不会被对方看到。然后,自己就笑了,不是我不想,是上天这样安排的,我不能再做错。
自己总是跟着感觉走,虽然理智,但是在某个时刻,理智是会被冲动淹没的,在思考了各个方面的对与错之后,明了,但还是忍不住要错,冲动,真的是可怕的。
开始养成早起的习惯了,忙里偷闲,上网写一些心情,然后,开始一天的旅程。嗯,对,旅程,活着,便是一次没有尽头的旅行,前面的风景,我看不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8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怕什么?怕不被理解吗?
想起前几天,在一个跟贴中,自己这样写道:谁可以被信任,而谁又信任谁?
因为我曾经是孤独的,所以,当我暂时忘记孤独时,我便是可耻的,嗯,我不该的,一个人一个轨迹,我要走的,就是那孤独的轨迹,从前,现在,直到以后……
梅雨季节就要结束了,也就意味着,我不该再被记起,随着那雨,远离人群,远离空气,远离自己。
我站在人群之外,遥望你的幸福……
请用你最恶毒的言语来攻击我,我会笑着面对你,然后告诉你,你是对的,然后再告诉你,你永远都不会有正确的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8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是谁的谁?
和深夜你怎么度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8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感性的猫儿[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永远都是孤独的
但我们在一起
就永远不会孤独!

梅雨一直下在小宇心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0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睡梦中惊醒。
他们说,妈妈死了,而且死的时候样子很惨。我不相信,疯了一样的寻着那条路找去,
我看到了,妈妈的袜子,妈妈的衣服……散落一地,远处,看不见尸体。我没有哭,我不哭。
天是阴了,还是黑了,渐渐的伸手不见五指。
一个岔路口,走到这里,我就不动了,我知道,妈妈在,她就坐在路边,微笑着看着我,可是,我看不见她。
“妈,是你吗?”我拼命的喊。
“是我,孩子,别怕,妈妈走了,你要好好的。”妈的声音依然慈祥。
“妈,抱我一次吧,好久,好久你都没有抱过我了。”我哀求。
跪在那里,闭上眼,感觉被一股凉气包围着,却是如此温暖。
“妈,我想你时怎么办?”
……
妈妈走了……
----------------------------------------------------------------------------
流着泪,写下这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9 16:37: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儿,七月来抱抱你。
曾经有那么一个夜晚,我也梦到妈妈走了……很惨很惨的样子,我在边上看到了全过程。
哭也哭不出来的悲哀,那种深深揪进心底的痛……

猫儿不哭,妈妈只是想看到我们,幸福。
我曾经听着这句话,掉下眼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