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睡梦中惊醒。
他们说,妈妈死了,而且死的时候样子很惨。我不相信,疯了一样的寻着那条路找去,
我看到了,妈妈的袜子,妈妈的衣服……散落一地,远处,看不见尸体。我没有哭,我不哭。
天是阴了,还是黑了,渐渐的伸手不见五指。
一个岔路口,走到这里,我就不动了,我知道,妈妈在,她就坐在路边,微笑着看着我,可是,我看不见她。
“妈,是你吗?”我拼命的喊。
“是我,孩子,别怕,妈妈走了,你要好好的。”妈的声音依然慈祥。
“妈,抱我一次吧,好久,好久你都没有抱过我了。”我哀求。
跪在那里,闭上眼,感觉被一股凉气包围着,却是如此温暖。
“妈,我想你时怎么办?”
……
妈妈走了……
----------------------------------------------------------------------------
流着泪,写下这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9 16:37:09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