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9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7-8 15:56:00的发言:昨天下雨时,猫正在外面的街上走着,突然就看到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七年七月七日”,就想起了你。


好想亲眼看看那个牌子。
如此缘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MM,好呀,第一次踩MM的日记,感觉MM是个很成熟,很稳重,很伤感的MM,我的个人感觉了,都是同类的说,哈,踩一下,MM怎么和七月MM一样都给人一种很忧郁的美,开心一点,要是不觉得我是陌生人的话,想要找人说话的话,也可以留言给我呀,我会不定时的回你的。呵呵。我觉得和猫MM比起来,我就大条的多了/。总之,凡事想开一些都是好的。
以上是猫同猫讲的猫语。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7-8 17:54:00的发言:七月,大热天
让人懒散的同时,又让人振作
让人梦想的时候,又让人失望
七月,在矛盾中生活
失望时,告诉自己,不要再去希望,你就会发现生活会给你很多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七年の七月在2007-7-8 23:50:00的发言:
好想亲眼看看那个牌子。
如此缘分……

可惜,没有拍下来……

[em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罗洁爱尔在2007-7-10 1:11:00的发言:猫MM,好呀,第一次踩MM的日记,感觉MM是个很成熟,很稳重,很伤感的MM,我的个人感觉了,都是同类的说,哈,踩一下,MM怎么和七月MM一样都给人一种很忧郁的美,开心一点,要是不觉得我是陌生人的话,想要找人说话的话,也可以留言给已剑?一岵欢ㄊ钡幕啬愕摹:呛恰N揖醯煤兔∕M比起来,我就大条的多了/。总之,凡事想开一些都是好的。
以上是猫同猫讲的猫语。喵~~~~~~~
MM一定是一只小花猫,顽皮,坚强,可爱。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1 0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之中,又做了个梦。
这些年经常会有这样的梦……
丽拉着我的手,走在学校里我们熟悉的那条花园小路间,法桐树的叶子很大,风吹着,沙沙做响。
我问丽,“你怎么带我来了这里?”
丽说,“你不是一直想回来吗?”
我就沉默了,然后,天地间就一片昏暗。
醒了,有些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我不想回忆过去了。
我把和记忆有关的一切东西都统统丢掉,却丢不掉那些因为执着而留下来的习惯。
买了一只玉镯,淡淡的绿色,扁圆状。戴在手上沉甸甸的,手臂却因此有种被包围的安全感。
我又想起五年前的那一只镯子。暗红玛瑙,扁圆的。手臂习惯被它包围。暗红色,深沉又寂静,伴着我,如同一种支撑,而我却因为一个初冬脱下来的手套打碎了它,镯子落地时,清脆作响,碎成三段。弯身拾起时,心里是忍不住的疼。
从那以后,告别一切首饰,没有项链,没有手镯,什么都没有了。

5年的时间那么长,而我,走了那么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2 20:11: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你的文字像被人杀死过一样
看过后心就裂开碎了一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雨的日子,我总是绽放笑脸。
今天遇到一件怪事。
一个客人,每天都会来我们店里吃饭,每天都要一样的东西。
那个男人很怪,总是紧绷着脸,黝黑的肤色让他看上去更不可接近。我记住他要吃的东西,但是每天还不忘再重复的确认一遍,工作,就是这样平淡。
一天,那个男人生气了,走到我面前,用凶狠的口气对我说了一连串的责怪,手指向我身后的另一个女孩,茫然中,明白了,他是嫌女孩工作速度太慢,并且挡住了客人,“おまえ,ちゃんとおしえてよ……”只对这一句话印象最深,记不清自己说了多少句对不起,鞠了多少个躬,那男人终于昂着头走了。那以后的每一天,他依然会来,女孩再也不出去了,都是我去。那男人就再也没说过一句话。
今天,依旧是他固定的食谱,闲暇时间,客人很少。突然,他放下筷子,走到我面前,露出了笑脸。这着实吓了我一跳,半年多来,这是第一次看他笑,而且笑得这么灿烂,甚至接近于------虚假。和我聊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然后,就那么突然的问了一句,晚上什么时间下工。我愣了一下,没有回答,他有些尴尬,马上接着说,其他人下工的时间他都知道的差不多,就是不知道我。匆匆的打发了他,躲回后面,就没再出去了。
休息时和女孩闲聊,讲起了这个人,女孩告诉我不要理这种人,也许有问题吧。
一路上下雨,一路上淋雨,一路上唱着歌,“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4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段时间闭上眼偶尔也会听见
有点低沉的一阵歌声
用一种很轻的口吻
反复唱着
心中那一段
不去的伤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