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0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亮了。
害羞的阳光夹杂着一点希望,冲破了夜坚守的最后一道黑暗,一天,又是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眼神都孤单》
我想写这样的一篇文章很久了,又或许,我该把它写成一部小说,每个心情都细细道来,这样才够贴切。
酝酿一下思绪,挤一些时间,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物名字为虚构,请不要对号入座。)
楔子
无数个同样的夜,猫儿守着一杯冰凉见底的红茶,身体蜷曲着,那样子,像极了一只受伤的猫,静静的,仿若忘记了呼吸。
“我站在人群之外,遥望你的幸福……”
平淡如水,可是那静悄悄的平淡背后,隐藏着多大的暗涌?猫儿不知道,谁都不知道。
遥望的幸福,终究都是别人的。
红茶凉透了掌心,穿过思念,孤单便成了开在黑暗中的白玫瑰,华丽,没有意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3 18:10: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你总是有时间写一些我曾经构思过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玻璃杯在2007-7-23 19:02:00的发言:[em01][em01]

你总是有时间写一些我曾经构思过的东西~```````````````
这句话很自私
[em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4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7-21 13:49:00的发言:一辈子有多长?
不长,看你怎么去看这一辈子~~
可以忘掉的事情有多少?
不多,看你有多少是真的想忘掉的~~~
如果有一天,远离现在,远离亲人,那我将会是在哪里?
不会有那样的一天,远离不了现在,远离不了亲人,即使远离了,还有这些朋友陪着你~~
活着,是一场游戏,想退出,等不到结局。
活着不是游戏,还是说你想把它当成一种游戏~~
飞翔是快乐的吗?
飞翔会快乐,如果你有翅膀,不过,用双脚走在地上的感觉更好~~~
又或者,永远的沉睡才是最美?
只有希望王子来吻醒的公主才会永远沉睡~~~

QUOTE:                                                                                     有的时候也会讲出一些看着像哲理的话的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4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罗洁爱尔在2007-7-23 23:29:00的发言:
好真挚的语言
希望你会永远说出这样真挚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4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有很好的阳光
空中飘来细碎的雨
我笑了
我的思念,在流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4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如果是一场赌博……
我要用现在的平静、亲人、朋友、周围的信任、父母的脸面去赌飘渺的幸福,而我不确定这幸福是否真实,是否长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5 18:43:50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猫儿 于 2007-9-27 21: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4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着你笔下两个人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