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07】绕指柔 ------- 猫儿(2006.10.10~2008.02.22)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4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风正大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4 17:18: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5 0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ヤマカサ
雨,没有撑伞,划过我的长发,人群中我任凭雨的洗礼
寻找着,黑色衣服,长发,漂亮的眼睛...
ヤマカサ
雨,没有撑伞,我在雨中绽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5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气中满是发霉的味道。
花儿开了,又谢了,果子结了,又落了,只有门前那只肥满蹒跚的老乌鸦还依然空守着寂寞,等待天亮后的又一个日落。
台风扫过,没有想象中的狼籍,没有震撼的快乐。
做梦,梦到一个孩子孤单的望着我,脸上淌着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5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日许久,再次拿起曾挚爱的球杆,满是陌生的感觉,仔细想想,原来,它已离开我好久了。
第一局,输了,就像当初刚刚学球的样子,我总也找不准眼前这小球的位置。心里满是感慨,曾经,已离我那么远。
静下心来,又一局,赢了,再一局,又赢了。
突然发现,此时的自己和5年前已是大不同了,这短短十几分钟内,学会了5年前用一年时间也没学会的一些东西------沉着,冷静。
此时的沉着,是因为心中无望,没有幻想,没有奢求,一切自然而明了,不属于我的,就笑着祝福。
想起前天他说我的姿势不对,我就笑了,为什么自己当初不好好学呢,那一直以来,自己一定是以一个很丑的姿态来展现给别人的,羞愧。
如果有机会……
我想,应该是没有机会。
我想忘掉这些小球了,疏远曾挚爱的球杆。为了忘掉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5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5 19:52: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6 0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踩一下,好久好久以前的歌了,猫儿喜欢这样的歌曲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罗洁爱尔在2007-7-16 4:24:00的发言:踩一下,好久好久以前的歌了,猫儿喜欢这样的歌曲呀。

嗯,喜欢。
游鸿明的声音有些与众不同,带给人一种回忆的感觉,尤其喜欢这一首,简单的歌词,真实的写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日看一个电视剧,觉得那里面有个女孩很像我脑海中的猫儿……
总有一天,猫儿会幸福的,我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七年の七月在2007-7-16 23:13:00的发言:那日看一个电视剧,觉得那里面有个女孩很像我脑海中的猫儿……
总有一天,猫儿会幸福的,我相信。
虽然没有看过猫猫长什么样子,可是我也相信猫会幸福的,因为猫猫是最最可爱的动物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0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七年の七月在2007-7-16 23:13:00的发言:那日看一个电视剧,觉得那里面有个女孩很像我脑海中的猫儿……
总有一天,猫儿会幸福的,我相信。

七月,我们都会幸福[em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