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立春没有春饼吃,做点咖喱吃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5 15: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5 00:34
我也不知道  买点吃的  意思意思的了    哎  化妆品啥的  感觉就那么回事 ...



愁呀...话说 我都有种啥都不想带的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16: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咸菜的盘子真好看{s:panda:10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1: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12-2-5 01:15
木有油水啊。

{s:panda:1037}要那么多油水干啥啊  晚上吃点清淡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1: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2-2-5 01:21
我几乎每周末都做一次咖喱。因为简单,还能做一次吃好几顿 ...

你好懒啊{s:panda:1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1: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2-2-5 01:43
咖喱颜色不是很好看,可能没有红萝卜的原因吧

藠頭我也很喜欢吃呢,应该是超市买的现成的吧 ...

{s:panda:1181}超市买的现成的  哎呀  这咖喱 我就做不出向饭店里那样的 即使有红萝卜也整不出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babosarang 发表于 2012-2-5 04:31
我想问问 纳豆和咖喱 怎么一起吃。。 纳豆是菜?

就是想吃纳豆啦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2-2-5 05:46
支持你。。へへ

谢谢你每次的支持  好感动啊{s:panda:10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5 10:27
呵呵。。。 俺起来咯。。。 凌晨4点起来看球儿 。。。 然后7点睡的。。现在又起来了。。
可算大半夜起来 ...

哎呀   真没有白看   终于赢了一次  难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1: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Mr.明 发表于 2012-2-5 10:54
2银饭菜,真是羡慕~~~~

{s:panda:1053}你也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1: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duyu 发表于 2012-2-5 12:01
真省钱  好会过日子的

看见家里有些东西就用上啦  好久没有自己做咖喱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