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立春没有春饼吃,做点咖喱吃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6 10: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纳豆配咖喱,什么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186}{s:panda:11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1: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晶莹剔透的小菜是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6: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6 04:52
可不是么 之前还打工 现在一年都没打工了 ...

{s:panda:1037}是呀    所以也就没什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6: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2-2-6 09:06
看到咖喱就会联想到三哥抓完屁股抓咖喱。。。

{s:panda:1071}好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6: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chun5488 发表于 2012-2-6 09:19
还过得去顶顶顶顶顶顶

{s:panda:1037}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6: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ejun 发表于 2012-2-6 10:05
纳豆配咖喱,什么味道

{s:panda:1071}哈哈  你试试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6: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乱颤 发表于 2012-2-6 10:17

{s:panda:1037}{s:panda:1037}{s:panda:1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6: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wuquer 发表于 2012-2-6 11:01
那个晶莹剔透的小菜是什么呀~

超市里面买的  你去找吧  有点像蒜   但是不是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7: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6 01:43
哎呀   真没有白看   终于赢了一次  难得啊

呵呵。。。 阿拉蕾呀。。。 晚上我也做咖喱吃呀。。。 学你。。。 哈哈哈。。 再拌个豆芽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