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jinfengjp 发表于 2012-2-4 22:54 不过有一点,土豆好多啊,还有这种粗粮的米配咖喱好吃吗···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4 22:54 你现在邀请我有啥用呀。。。 我都自己飞过来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4 22:56 呵呵。。。 那是你忽悠不动我 我不爬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4 22:57 挺好吃的 不过我家做饭一般就做这种粗粮的米饭 比较香
tangjinfengjp 发表于 2012-2-4 22:59 个人爱好啦。我还是觉得大白米最香啦。 现在很少吃咖喱,刚来日本那会儿吃怕了·····省事便宜 ...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4 23:05 我想吃内个水晶酸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4 22:57 很早我就邀请你拉 你没看见吧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4 23:07 那就是我这儿回复太多了。。。 可能漏掉了。。。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4 23:07 对 连我你也敢漏 不想活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