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4 23:13 那你得怪小春论坛漏洞百出了。。。 回复一整就漏掉。。。 俺要去睡咯。。。 半夜起来看球儿 。 呵呵。 ...
使用道具 举报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4 23:07 哪是啥啊?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5 00:15 太不默契了 打错字了咩 是蒜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5 00:17 不是蒜 不知道是啥 叫らっきょう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5 00:18 竟然不是蒜 桑心了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5 00:20 不是啦 你回家让你妈给你弄糖蒜好啦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5 00:24 那我还不如去自己去超市买呢 。..;她也不会弄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5 00:25 哈哈哈 哪就买吧 啥时候走啊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5 00:26 9号就走呢 最近有点小激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