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981|回复: 13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立春没有春饼吃,做点咖喱吃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4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original_dZY5_09ea00022ed41262.jpg     hi {s:panda:1182}{s:panda:1182}阿拉蕾又来啦、今天立春啦。
我家没有春饼吃,整了点咖喱,拌了点小菜,哈哈。{s:panda:1059}



P1030885.JPG

P1030883.JPG

P1030882.JPG

p1030875_旋转.jpg

P1030872.JPG




点评

菠菜拌得蠻有食慾  发表于 2012-2-7 13:44
肚子饿的时候,看看你做的菜的照片,就可以减肥了。  发表于 2012-2-6 12:31

评分

参与人数 1 +22 收起 理由
dongxu0104 + 22 啊啦啦啦啦啦蕾。。。 真可爱 。 Y Y 。.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22: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自己会糊弄小伙啦,哈哈  越来越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22: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186}{s:panda:1186}{s:panda:11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2: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喱卖相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2: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做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22: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jinfengjp 发表于 2012-2-4 22:48
咖喱卖相不好·········

哈哈  怎么才能做出好看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2: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蕾。。。 你咋这么会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4 22:49
哈哈  怎么才能做出好看的呢

{s:panda:1052}其实我也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22: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4 22:49
你自己做沙发~!!!!!!!!!!!!!

{s:panda:1032}没人坐  自己坐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4 22:51
没人坐  自己坐呗

你也不和我说。。早说我早坐了。。。 图片真可爱。。。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