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立春没有春饼吃,做点咖喱吃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22: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4 22:50
阿拉蕾。。。 你咋这么会吃呀。。。

{s:panda:1056}不会吃  偶尔想到啦  我 哪是糊弄小伙呢  嘘 ,别让他听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22: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jinfengjp 发表于 2012-2-4 22:50
其实我也不懂····

{s:panda:1056}哪就当我没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菜做的和我们食堂做的好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22: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4 22:51
你也不和我说。。早说我早坐了。。。 图片真可爱。。。 呵呵。

是呀  哈哈 我邀请你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2: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4 22:51
不会吃  偶尔想到啦  我 哪是糊弄小伙呢  嘘 ,别让他听见

  唉麦。。。 你连小伙儿你都糊弄。。。
都没有你不敢糊弄滴人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2: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4 22:52
哪就当我没问

不过有一点,土豆好多啊,还有这种粗粮的米配咖喱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22: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菜鸟 发表于 2012-2-4 22:53
这菜做的和我们食堂做的好像呀~~

{s:panda:1031}这你不知道了吧  我是你们食堂做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2: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4 22:53
是呀  哈哈 我邀请你拉

你现在邀请我有啥用呀。。。    我都自己飞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22: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4 22:53
唉麦。。。 你连小伙儿你都糊弄。。。
都没有你不敢糊弄滴人儿了 ...

当然  你还坚持每天报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4 22:54
当然  你还坚持每天报到呢

呵呵。。。 那是你忽悠不动我  我不爬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