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6 17:02 呵呵。。。 阿拉蕾呀。。。 晚上我也做咖喱吃呀。。。 学你。。。 哈哈哈。。 再拌个豆芽儿~~ ...
使用道具 举报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6 17:06 好啊 不错嘛 哈哈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6 17:08 呵呵。。。 我也好久都没做咖喱了。。 今儿个做做。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6 17:11 o 做一顿能吃好久呢 哈哈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6 17:40 我要去做咯。。 好好研究研究。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6 18:04 有啥好研究的啊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6 18:38 已经在锅里咕噜咕噜滴炖上了。。 把豆芽也拌好了。。 哈哈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6 20:06 看着真不错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6 20:09 不错啥呀。。。 都稀巴烂了。。。 水放多了 炖时间短了。。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6 16:50 是呀 所以也就没什么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