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立春没有春饼吃,做点咖喱吃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7: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6 17:02
呵呵。。。 阿拉蕾呀。。。 晚上我也做咖喱吃呀。。。 学你。。。 哈哈哈。。 再拌个豆芽儿~~ ...

好啊  不错嘛     哈哈{s:panda:1070}{s:panda:10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7: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6 17:06
好啊  不错嘛     哈哈

呵呵。。。 我也好久都没做咖喱了。。 今儿个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6 17:08
呵呵。。。 我也好久都没做咖喱了。。 今儿个做做。

{s:panda:1037}o 做一顿能吃好久呢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7: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6 17:11
o 做一顿能吃好久呢 哈哈

我要去做咯。。 好好研究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8: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6 17:40
我要去做咯。。 好好研究研究。

有啥好研究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8: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6 18:04
有啥好研究的啊

已经在锅里咕噜咕噜滴炖上了。。 把豆芽也拌好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20: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6 18:38
已经在锅里咕噜咕噜滴炖上了。。 把豆芽也拌好了。。 哈哈

看着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20: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6 20:06
看着真不错

不错啥呀。。。 都稀巴烂了。。。 水放多了 炖时间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20: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2-6 20:09
不错啥呀。。。 都稀巴烂了。。。 水放多了 炖时间短了。。

我给你回复啦  去你的帖子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06: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2-6 16:50
是呀    所以也就没什么啦



我都没吃到汤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