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6: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4 16:13
那定型外呢?把邮费定下来我就去汇款

亲,就那一瓶大水,定型外怎么都要580了,不然我怎么可能这么便宜的啊。    350的大信封只让塞3厘米的东西,也是通不过的,只有500的信封。  如果亲住东京都内的话yahoo就 邮费就只要4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6: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4 16:30
亲,就那一瓶大水,定型外怎么都要580了,不然我怎么可能这么便宜的啊。    350的大信封只让塞3厘米的东 ...

那水多大啊?那么重。要是350放不下就不要了,只要剩下那两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6: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4 16:30
亲,就那一瓶大水,定型外怎么都要580了,不然我怎么可能这么便宜的啊。    350的大信封只让塞3厘米的东 ...

亲,快,我要去汇款了,5点就关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7: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4 16:39
亲,快,我要去汇款了,5点就关门了

亲,你就汇350的邮费吧,我帮你尽量塞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7: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4 17:07
亲,你就汇350的邮费吧,我帮你尽量塞进去。

我等不及mm回复,决定水不要了,就汇了那两样的钱,160的邮费应该够了吧。mm查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7: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4 17:19
我等不及mm回复,决定水不要了,就汇了那两样的钱,160的邮费应该够了吧。mm查查吧 ...

好的哈。 明天去邮寄去。  560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7: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4 17:24
好的哈。 明天去邮寄去。  560对吧?

嗯,然后mm不是给了我200优惠券嘛,我就汇了360.

点评

好的,好的。 我都忘记了 ,哈哈。  发表于 2012-3-4 1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7: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我要是不进亲店也忘了,一进来就写在最上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8: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3 19:03
好的,那A26我就帮亲预订了。  就一双鞋子,邮费也是一样的哦,东京都内480,都外580,亲事要来武藏野台 ...

下周末找个时间面交行么?mm最远能送到哪里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2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3 19:05
亲,因为是全新的,我自己都很舍不得,也是冲动购入的,这种东西稀少,在哪儿也不好买二手的。  你在考虑 ...

姐姐 可以适当的稍微让一点么QAQ
我现在也很冲动....买回来一堆的东西热情一过就扔脑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