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8: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分秒秒 发表于 2012-3-1 23:32
预定A18   凑字

亲,今天已经邮寄了,expack 查询番号 2273-0725-18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9: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2 18:39
亲,今天已经邮寄了  yahoo boon  查询番号2677-7720-0795

好快哦~~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21: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东西都很不错,有很多公主风的衣服都很可爱!

点评

谢谢亲的喜欢哦!  发表于 2012-3-2 23: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21: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A26穿了2次的鞋子,38的,我穿大了。1200转
A14的鞋子400

mm你住哪里啊,我想要这两个。邮费好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21: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我那条长裙还想要么?
想换你的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23: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3-2 21:51
亲爱的,我那条长裙还想要么?
想换你的OP

亲,不交换了,我学校没考上,要回国了,都在扔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23: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2-3-2 21:35
A26穿了2次的鞋子,38的,我穿大了。1200转
A14的鞋子400

亲 A26我看到了,   A14是哪双啊?没有打错吗?  我在东京都京王线武藏野台车站,亲呢? 面交可以的哦。如果邮寄的话,2双鞋子,亲在东京都内的话邮费480,都外至少都要58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00: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2 18:36
对的 到6号天天都有空啦。 亲确定会来拿吗?那我就给亲留着。

会的会的亲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07: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2 23:34
亲 A26我看到了,   A14是哪双啊?没有打错吗?  我在东京都京王线武藏野台车站,亲呢? 面交可以的哦。 ...

400的蝴蝶结那个白色鞋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0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啦400那个不要了
就一双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