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1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9 12:45
都1260的标签了,很明显日本买的拉。
d开头的是朋友的,不能换啦。这件她也是可出可不出的 ...

不好意思,一下子脑子短路,问了个白痴问题。
换包包的话,mm补差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2:5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izhi 发表于 2012-3-9 12:47
不好意思,一下子脑子短路,问了个白痴问题。
换包包的话,mm补差价吗?
...

肯定要补哒,但是包包我也就是一般喜欢,如果只换项链就算啦,要补好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2: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9 12:46
亲,什么材质?感觉质量好么

我是感觉质量不错,送人都可以的说,除了没有盒子,手柄的塑料和锁强的塑料都还在,也么有划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9 12:46
亲,什么材质?感觉质量好么

包上面的部分感觉是皮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2: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9 12:50
肯定要补哒,但是包包我也就是一般喜欢,如果只换项链就算啦,要补好多啊 ...

只换一个包包也可以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09:4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画板什么牌子的,型号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1 21: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鹿 发表于 2012-3-5 17:58
A41 转来的OP ,话说非常的唯美,前面的花朵质量做工都很好,只是我太胖了,哎。1500继续转。借用她的图片 ...

亲,预订的还要吗?一直都没有消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1: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
mm预定的那双鞋子,因为我15号要回国,所以mm如果能在13号之前汇款的话,还来得及邮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2: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11 21:21
亲,预订的还要吗?一直都没有消息呢

亲爱的,怎么样?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01: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11 22:25
亲爱的,怎么样?换不?

亲,不要了,想到家里还是包包很多,又不是特别的中意,就不换了。那个衣服,质量蛮好的,打算这次回去带给妹妹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