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11: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生玉 发表于 2012-3-5 15:31
亲 前几天很忙 没有去汇款 已经汇款了 请查收

亲,电话号码啊。都买好信封包好了。亲昨天没回,还没寄,怕没电话收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0: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7 23:59
那怎么办?

MM 再去看看哇 好多东西系都降价了
喜欢的可以多几样交换那件衣服哦

关键是那衣服L码能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09: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8 20:39
MM 再去看看哇 好多东西系都降价了
喜欢的可以多几样交换那件衣服哦

应该没问题,我e75
都能穿。
但是亲腰怎样?大号L的腰够呛。
亲那个2700包邮的包包原价多少阿?什么材质,能放下书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9 09:39
应该没问题,我e75
都能穿。
但是亲腰怎样?大号L的腰够呛。

mm说的是红色全新的那个不?能装下书,大杂志那种应该没问题…原价4990,没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A67 项链,全新的,标签还在1260的, 400出了。很精致的十字架
请问是国内还是日本买的呢?
D6 600出。款很好,很显瘦的,8新  160号的,出不出都无所谓,比较喜欢。
这件是什么颜色,因为2张照片的颜色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2: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小学虚心 发表于 2012-3-6 21:41
明天下午   最近都懒得出门呵呵

亲,今天已经邮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2: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生玉 发表于 2012-3-5 15:31
亲 前几天很忙 没有去汇款 已经汇款了 请查收

已经邮寄,expack 2262-3467-6345
拖了这么久,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2: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生玉 发表于 2012-3-5 15:31
亲 前几天很忙 没有去汇款 已经汇款了 请查收

已经邮寄,expack 2262-3467-6345
拖了这么久,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zhizhi 发表于 2012-3-9 12:30
A67 项链,全新的,标签还在1260的, 400出了。很精致的十字架
请问是国内还是日本买的呢?
D6 600出。款很 ...

都1260的标签了,很明显日本买的拉。
d开头的是朋友的,不能换啦。这件她也是可出可不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2: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9 12:27
mm说的是红色全新的那个不?能装下书,大杂志那种应该没问题…原价4990,没用过 ...

亲,什么材质?感觉质量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