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 15: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A25 全新鞋子,M码,买来没有穿过。1100  
23.5可以穿么?
到横滨运费要多少?

点评

亲啊,鞋子还要要么?  发表于 2012-3-3 1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5: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2-3-2 15:13
A25 全新鞋子,M码,买来没有穿过。1100  
23.5可以穿么?
到横滨运费要多少? ...

亲,鞋子就是考虑运费,价格都定的比较低,我也是37的脚,没有问题。 但是邮费要580,所以亲再选点一起会比较好,因为运费都是一样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5: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汇完款了,请查收,地址我短你

点评

收到,我尽快去邮寄  发表于 2012-3-2 15: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5: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小学虚心 发表于 2012-3-2 15:08
还有想看一下a42的真人图

1.jpg

散粉和袜子帮亲预订了,亲看要不要这一件,给我说一下,我算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6: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2 15:02
好的哈,但是亲 3月7,8号左右我要回国,你最好这周或者最晚6号就过来拿。  京王线武藏野台车站 ...

好的,我看一下时间,这周不行了,都打工
亲一直都有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6: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2 15:48
散粉和袜子帮亲预订了,亲看要不要这一件,给我说一下,我算邮费

不用了。。。不过谢谢楼主。。
散粉和袜子包邮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8: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小学虚心 发表于 2012-3-2 16:45
不用了。。。不过谢谢楼主。。
散粉和袜子包邮多少钱?

好的哈,邮费要240哦亲,一共是450+150+240=840  汇款了短我地址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8: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2-3-2 16:42
好的,我看一下时间,这周不行了,都打工
亲一直都有空吗?

对的 到6号天天都有空啦。 亲确定会来拿吗?那我就给亲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8: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3-2 15:34
亲,汇完款了,请查收,地址我短你

亲,今天已经邮寄了,meru便  查询番号9633-6933-28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8: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 12:20
汇好啦(^з^)-☆

亲,今天已经邮寄了  yahoo boon  查询番号2677-7720-07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