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ihome 发表于 2012-3-2 15:13 A25 全新鞋子,M码,买来没有穿过。1100 23.5可以穿么? 到横滨运费要多少? ...
中小学虚心 发表于 2012-3-2 15:08 还有想看一下a42的真人图
Can、 发表于 2012-3-2 15:02 好的哈,但是亲 3月7,8号左右我要回国,你最好这周或者最晚6号就过来拿。 京王线武藏野台车站 ...
Can、 发表于 2012-3-2 15:48 散粉和袜子帮亲预订了,亲看要不要这一件,给我说一下,我算邮费
中小学虚心 发表于 2012-3-2 16:45 不用了。。。不过谢谢楼主。。 散粉和袜子包邮多少钱?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2-3-2 16:42 好的,我看一下时间,这周不行了,都打工 亲一直都有空吗?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3-2 15:34 亲,汇完款了,请查收,地址我短你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 12:20 汇好啦(^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