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 1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A37 买来没多久的鞋子 亲这个我还是要了~~这就出去汇钱啊

昨天给忘了。。拖了这么久真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2: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汇好啦(^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2: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 11:54
A37 买来没多久的鞋子 亲这个我还是要了~~这就出去汇钱啊

昨天给忘了。。拖了这么久真不好意思{s ...

亲是要的A37裙子 和D11 op对吗? 亲汇了多少啊?我现在去查查,对的话一会儿就去邮寄了,谢谢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4:3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说4800来的吧?我汇了4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4: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 14:34
亲说4800来的吧?我汇了4800~

好的哈,我尽快去邮寄了,亲把电话号码也给我下。我走yahoo,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4: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2 11:15
亲,这个绝对没有问题的哦。我穿上有富余的,而且我也胸大。前面还是自己系的,肯定没有问题啦 ...

我120多斤,胸是75c的,能行吗?

点评

亲,肯定没问题了,虽然体重我要轻点但是我在国内是80C的,还有富余。  发表于 2012-3-2 14: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4: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2-3-2 14:52
我120多斤,胸是75c的,能行吗?

那我预定了,亲可以面交是吧?我理你不太远,下周你哪天有时间我过去拿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5: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 于 2012-3-2 15:05 编辑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2-3-2 14:59
那我预定了,亲可以面交是吧?我理你不太远,下周你哪天有时间我过去拿行吗? ...

好的哈,但是亲 3月7,8号左右我要回国,你最好这周或者最晚6号就过来拿。  京王线武藏野台车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5: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预定a55和a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5: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想看一下a42的真人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