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虚心 发表于 2012-3-2 16:45 不用了。。。不过谢谢楼主。。 散粉和袜子包邮多少钱?
使用道具 举报
Can、 发表于 2012-3-6 19:57 亲,预订的散粉和袜子还要么?如果已经汇款了一定要通知我发货,并短我地址哦。 最近家里网络不方便。 ...
sosiyo 发表于 2012-3-6 20:40 m还交换么?a57和a47想交换
Can、 发表于 2012-3-7 21:59 亲,我就看上那个1000的雪纺衬衫了
sosiyo 发表于 2012-3-7 22:18 可是我们喜欢你的a57差太多了…没有别的喜欢了么?
Can、 发表于 2012-3-7 22:54 就是啊,要不我等亲更新?
sosiyo 发表于 2012-3-7 23:14 额。。。估计近期是没啥更新了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