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19: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小学虚心 发表于 2012-3-2 16:45
不用了。。。不过谢谢楼主。。
散粉和袜子包邮多少钱?

亲,预订的散粉和袜子还要么?如果已经汇款了一定要通知我发货,并短我地址哦。 最近家里网络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m还交换么?a57和a47想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1: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6 19:57
亲,预订的散粉和袜子还要么?如果已经汇款了一定要通知我发货,并短我地址哦。 最近家里网络不方便。  ...

明天下午   最近都懒得出门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3: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收到了,真的是很美,太喜欢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1: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6 20:40
m还交换么?a57和a47想交换

亲,我就看上那个1000的雪纺衬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2: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7 21:59
亲,我就看上那个1000的雪纺衬衫了

亲爱的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2: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们喜欢你的a57差太多了…没有别的喜欢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2:5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7 22:18
可是我们喜欢你的a57差太多了…没有别的喜欢了么?

就是啊,要不我等亲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3: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3-7 22:54
就是啊,要不我等亲更新?

额。。。估计近期是没啥更新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3: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7 23:14
额。。。估计近期是没啥更新了 呵呵

那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