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3 22: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3 22:06
亲,没有看到喜欢的,还需要预订吗?邮费就80。

是在日本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22: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3 21:58
喜欢就好哦,还是亲瘦,我穿胖乎乎的。

还可以啦 嘿嘿 亲也不胖啊 短裤收到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3: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zhizhi 发表于 2012-2-23 22:09
是在日本买的吗?

亲,是别的亲那里全新转来的,我也没有带过。 那个亲保证是施华洛世奇的钻的。  亲自己看吧。  转来的时候包装都是日本的。  现在只剩这个牌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3: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2-23 22:14
还可以啦 嘿嘿 亲也不胖啊 短裤收到拉吗?

没呢,晕了,我昨天寄得你们都收到了,你们寄得我都还没收到呢。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2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3 23:18
亲,是别的亲那里全新转来的,我也没有带过。 那个亲保证是施华洛世奇的钻的。  亲自己看吧。  转来的时 ...

这样的呀。
那不好意思,先不要了。

点评

好的哈,没关系  发表于 2012-2-23 23: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0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A19  上面大衣 真人秀里面的内搭OP,M号的,只穿过一次,9新,1200. mm这件是你自己买了穿一次吗 还是转来别人的穿一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0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2-24 00:24
A19  上面大衣 真人秀里面的内搭OP,M号的,只穿过一次,9新,1200. mm这件是你自己买了穿一次吗 还是转 ...

我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0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3 21:56
啊,还没收到啊?有点不正常,传说邮局邮寄丢的情况,我还没有遇上呢。再等等2天看看。 ...

mm邮的是宅急便吗?   我白天打电话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3: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mingji 发表于 2012-2-24 01:43
mm邮的是宅急便吗?   我白天打电话问问

应该是走的黑猫。但是我没有留单子的习惯。
都说邮局的会丢,但是黑猫丢的可能性不大。   亲再等等看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3: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2-23 22:14
还可以啦 嘿嘿 亲也不胖啊 短裤收到拉吗?

亲,短裤收到了,很喜欢。 这次回国带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