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发表于 2012-2-23 00:03 哈哈,我的鞋子历来都是超高跟的,你那里来的黑色的,算是矮跟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3 00:08 我那里没有黑色的高跟鞋呀~~ 我也准备练穿高跟鞋了。。觉得特有女人味。。刚转来一双~~ ...
Can、 发表于 2012-2-23 10:13 话说我妈妈马上要过来耍了,我肯定要要陪逛街,还在想要不要转双只有3.4厘米跟的鞋子。 ...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3 14:51 亲我更新了。。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哇想换第一双鞋子。。
Can、 发表于 2012-2-23 15:23 看了亲,还是没有很喜欢的,晕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