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1 22: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1 22:01
那就先交换小背心得了,一个包包我搬家还得搬来搬去的。    我就忍痛出邮费了。  可以的话亲就交换地址吧 ...

好吧,需要写预订么?
我把地址短给你~

点评

都在两个帖子里闹这么久了,估计不需要再预订了吧。 就这么的,明天我去邮寄去。  发表于 2012-2-21 22: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2: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裙子加了真人,真的超美啊,MM有新东西再来跟我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0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2-21 22:30
我那裙子加了真人,真的超美啊,MM有新东西再来跟我换哈

好的好的,更新了通知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00: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2 00:00
好的好的,更新了通知亲

亲爱的有OP么?或者蕾丝什么的
一起换邮费确实比较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00: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A31 大衣 HM的,原价15000,我是一月疯狂打折时5000多买来的。一次没有穿过,上身了试了,大啊,期待有身高有气质的MM来收过去,肯定很气质。我拍不出来效果,真人秀就更不行了。 最好身高165以上的亲来收。写的是36size,中国的l65,我感觉是L号。  2000就出。  照片因为窗帘原因有点偏蓝色,其实是纯黑色的。  这个想交换 看看我帖子有没有交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1: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2-22 00:08
亲爱的有OP么?或者蕾丝什么的
一起换邮费确实比较划算

亲,因为自己也超级喜欢OP,手里的都没打算出呢。  之前帖子里面有几个,但是也好像比较好卖,一出来就出去了。     下次吧。 我一会儿就去邮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1: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baby 发表于 2012-2-22 00:10
亲A31 大衣 HM的,原价15000,我是一月疯狂打折时5000多买来的。一次没有穿过,上身了试了,大啊 ...

亲,没有中意的啊。  而且这件衣服是我帮朋友出的,交换我也是要掏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1: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你邮局帐号是哪个啊? 怎么有两个呢

点评

亲,两个是一样的,你哪个能打过去就用哪个。  发表于 2012-2-22 1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4: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已经邮寄 和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6: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2-21 22:03
好吧,需要写预订么?
我把地址短给你~

已经邮寄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