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6: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2-22 14:25
亲 已经邮寄 和汇款

亲,我也已经邮寄了哦,邮费居然是390,失算了。  亲一定要喜欢啊。

点评

那谢谢亲啦 大约什么时候能到?我好在家等着 那我期待一下啦 嘿嘿  发表于 2012-2-22 18: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7: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1 21:08
交换B10

亲,已经邮寄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7: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2 16:59
已经邮寄了哦

你的我也已经寄了,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8: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2-22 14:25
亲 已经邮寄 和汇款

亲,东京的话,估计明天下午就到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2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2 17:00
亲,已经邮寄了哦

我也寄出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2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A35 身体用的保湿水,很大的一瓶,我用不上了。200
这个是什么牌子啊?产地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23: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2 22:54
A35 身体用的保湿水,很大的一瓶,我用不上了。200
这个是什么牌子啊?产地哪里?
...

亲,我日语不好,看不懂。   照片都尽量拍了。  你就看图吧。 我就用了2次。  才打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23: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跟鞋好美。。可是真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2 23:12
亲,我日语不好,看不懂。   照片都尽量拍了。  你就看图吧。 我就用了2次。  才打开的。 ...

亲上我家看看有没有什么能交换的?
http://www.incnjp.com/foru ... extra=#pid9338642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00: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2 23:15
高跟鞋好美。。可是真高啊。。

哈哈,我的鞋子历来都是超高跟的,你那里来的黑色的,算是矮跟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