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20: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2-28 20:52
亲,A44,能帮我量一下胸围和长度吗。

亲,胸围平铺量有40,长度73,内衬裙长度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1: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一切顺利 话说回国也可以上的 不过就不能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8 20:59
亲,胸围平铺量有40,长度73,内衬裙长度70

胸围没有弹性,我也塞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M,还是 S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2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 于 2012-2-28 21:29 编辑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2-28 21:13
是M,还是 S啊

亲,是均码的,F,  我刚也觉得40是是太小了,重新好好铺了,量了,是43.5的平铺,就是87的胸围。  我自己要穿93,94的,日本的E,感觉小一号D应该就可以了, 裙子是有内衬的,其实撑一点点还行,我穿着实在是撑开来了,不好。 亲 再看看好了,如果合适,我倒是十二分推荐它。   耳环亲确定约定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1: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D11是正常的M么。。我上身窄不知道会不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21: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28 21:03
回国一切顺利 话说回国也可以上的 不过就不能买了

就是啊,我会经常来看看的,伤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21: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8 21:29
亲D11是正常的M么。。我上身窄不知道会不会大?

亲,是正常的M,我穿反正很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1: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8 21:30
就是啊,我会经常来看看的,伤感了

最受不了离别了 看到这样的字心里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8 21:28
亲,是均码的,F,  我刚也觉得40是是太小了,重新好好铺了,量了,是43.5的平铺,就是87的胸围。  我自己 ...

是的,耳环确定预定了呢,亲那件衣服还有耳环两样3800包邮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