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3 16: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A41 转来的OP ,话说非常的唯美,前面的花朵质量做工都很好,只是我太胖了,哎。1500继续转。借用她的图片,我实在是没法真人秀。 m号的
亲 这间没人预订的话 就预定了。。。
我现在国内 25号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6: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C12是真品吗?真的话预定。
mm接受交换吗?
我是119号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8: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20号邮寄的裙子到现在还没有到   正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2-23 16:46
A41 转来的OP ,话说非常的唯美,前面的花朵质量做工都很好,只是我太胖了,哎。1500继续转。借用她的图片 ...

可以的哈。 亲,邮费是160,一共1660.亲回来了通知我啦。 给你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mingji 发表于 2012-2-23 18:02
楼主   你20号邮寄的裙子到现在还没有到   正常吗?

啊,还没收到啊?有点不正常,传说邮局邮寄丢的情况,我还没有遇上呢。再等等2天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1: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2-23 16:41
亲爱的,包收到了
这速度。。。

我还没有收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2-23 16:16
亲 毛衣收到啦 很喜欢 谢谢

喜欢就好哦,还是亲瘦,我穿胖乎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zhizhi 发表于 2012-2-23 16:48
C12是真品吗?真的话预定。
mm接受交换吗?
我是119号店。

是真的哦,亲。  我去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22: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3 21:57
我还没有收到呢

MM先把那OP放上来就好啦,想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zhizhi 发表于 2012-2-23 16:48
C12是真品吗?真的话预定。
mm接受交换吗?
我是119号店。

亲,没有看到喜欢的,还需要预订吗?邮费就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