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2-23 16:46 A41 转来的OP ,话说非常的唯美,前面的花朵质量做工都很好,只是我太胖了,哎。1500继续转。借用她的图片 ...
fangmingji 发表于 2012-2-23 18:02 楼主 你20号邮寄的裙子到现在还没有到 正常吗?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2-23 16:41 亲爱的,包收到了 这速度。。。
西西. 发表于 2012-2-23 16:16 亲 毛衣收到啦 很喜欢 谢谢
zhizhi 发表于 2012-2-23 16:48 C12是真品吗?真的话预定。 mm接受交换吗? 我是119号店。
Can、 发表于 2012-2-23 21:57 我还没有收到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