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8 2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8 21:30
亲,是正常的M,我穿反正很紧呢。

亲帮我预定吧~~

还有A37的鞋子。。还是蛮喜欢的。。可是最近刚转了一双差不多的。。斗争呢。。
今天更新了点亲再看看有没有什么用得上的吧。。如果能能补差价的话把鞋子也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21: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2-28 21:35
是的,耳环确定预定了呢,亲那件衣服还有耳环两样3800包邮行不

亲,价格都是今天才降下来的,就是回国才处理的,耳环和这个衣服都是好东西,最多给亲40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1: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8 21:39
亲,价格都是今天才降下来的,就是回国才处理的,耳环和这个衣服都是好东西,最多给亲4000包邮。 ...

那好吧,衣服也预定,不过亲,我要晚几天汇款啊,最晚不超过四号吧,不要认为我没音讯就是取消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21: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2-28 21:41
那好吧,衣服也预定,不过亲,我要晚几天汇款啊,最晚不超过四号吧,不要认为我没音讯就是取消了,呵呵。 ...

好的哈,一般亲们说了我都会保留的,哈哈。 那等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21: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8 21:37
亲帮我预定吧~~

还有A37的鞋子。。还是蛮喜欢的。。可是最近刚转了一双差不多的。。斗争呢。。

亲,因为要回国了,东西都太多了带不走。刚才也去看了,没有特别喜欢的。  亲实在是喜欢一共可以4800给亲包个邮。   
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2: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还没等报答,就回国拉------??不是才会去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22: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2-2-28 22:39
亲,还没等报答,就回国拉------??不是才会去的么??

突然决定的,我自己也有点没接收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3: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D7不知道怎么穿 500、 L号  CR家的
亲,这个是几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23: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8 21:48
亲,因为要回国了,东西都太多了带不走。刚才也去看了,没有特别喜欢的。  亲实在是喜欢一共可以4800给亲 ...

那还是只要裙裙好啦。。我也快搬家了最近买太多东西啦。。

明天给亲汇款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23: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8 23:29
那还是只要裙裙好啦。。我也快搬家了最近买太多东西啦。。

明天给亲汇款哦~~ ...

好的,邮费160,一共1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