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1: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2-21 21:13
A15 就是喜欢这个颜色才买的这个包包,冲动了,降价500出。基本没背过,这个颜色真的是很好看的。

MM我用 ...

亲,可以的。但是亲住哪儿?最好能新宿面交。包包的话,邮费太黑暗了。好想一套一起转哦。  亲真的挑不出来了啊?  价格我可以让步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短亲啦 明天中午或下午给亲汇款 ,邮寄

点评

好滴。  发表于 2012-2-21 2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1 21:25
亲,可以的。但是亲住哪儿?最好能新宿面交。包包的话,邮费太黑暗了。好想一套一起转哦。  亲真的挑不出 ...

主要你家东西都被抢光了呀。。。毛衣我又太多
我住东西线,不过最近打工去不了新宿啊,包包邮费得多少呀,240?

点评

给亲推荐的都是余下的最好的。  发表于 2012-2-21 2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2-21 21:35
主要你家东西都被抢光了呀。。。毛衣我又太多
我住东西线,不过最近打工去不了新宿啊,包包邮费 ...

亲,至少都要350.,我试试走那个信封。  称重的话至少要390了。    其实那个礼服包包很好的, 全新,我前几天看到新宿店里打折还卖2990呢,因为我用不上才出的。    还有B16那个包包,质量很好,全新的。摸着都特别舒服,照片没有照的好。  亲如果要的,我3个一起给亲,交换那一套。  我放着也是放着用不上了。  如果亲是东京都内的话,我就一起邮寄也才480的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1 21:39
亲,至少都要350.,我试试走那个信封。  称重的话至少要390了。    其实那个礼服包包很好的, 全新,我前 ...

亲家里还有别的东西么?另外两个包包真不是我的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2-21 21:43
亲家里还有别的东西么?另外两个包包真不是我的菜呀

有双靴子。我照给亲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1: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1 21:50
有双靴子。我照给亲看看。

哎。。要不这套我先帮亲留着,你搬家了上新再叫我来看也成啊,夏天的估计MM也不急着穿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1: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2-21 21:55
哎。。要不这套我先帮亲留着,你搬家了上新再叫我来看也成啊,夏天的估计MM也不急着穿呵呵~ ...

也不知道亲需要什么? 亲有什么需要的也可以给我说。   那就先留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2: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1 21:58
也不知道亲需要什么? 亲有什么需要的也可以给我说。   那就先留着吧。

我其实也不知道啊,什么都多,衣服多包多。。。
啊,护肤品化妆品什么的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2-21 21:55
哎。。要不这套我先帮亲留着,你搬家了上新再叫我来看也成啊,夏天的估计MM也不急着穿呵呵~ ...

那就先交换小背心得了,一个包包我搬家还得搬来搬去的。    我就忍痛出邮费了。  可以的话亲就交换地址吧。  然后亲的电话也得给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