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1 04: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B9是什么号的?
能交换吗·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3161-1-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12: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 于 2012-2-21 12:34 编辑
Never。 发表于 2012-2-21 04:00
亲,B9是什么号的?
能交换吗·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3161-1-6.html

亲,我倒是看上这件了。不过亲都说穿着小,估计我穿够呛啊。
日本购入可爱开衫,全新,我穿有些小了。领子和袖子做的很可爱的  是乳白色的,买回来看下面的线有些松了,所以缝了一点点,穿着一点看不出来。900包邮

而且价格 也不符合。我的半价后加邮费才6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8: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1 12:32
亲,我倒是看上这件了。不过亲都说穿着小,估计我穿够呛啊。
日本购入可爱开衫,全新,我穿有些小了。领子 ...

那就那件换B9和B14吧,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a24交换吗?

点评

交换的, 我去亲加看看哪  发表于 2012-2-21 19: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19: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 发表于 2012-2-21 18:20
那就那件换B9和B14吧,怎么样?

亲,在三看了看,亲家那个衣服,我觉得我穿不了。不好意思啊。 最近还发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19: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2-21 18:30
亲  a24交换吗?

亲,我去看了,只挑中了这一件啊,如果亲还是要交换的话,可以补900的差价。

(60)深蓝色小短裤 韩国制 料子很舒服 现1200出包邮 和其他东西一起买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1 19:20
亲,我去看了,只挑中了这一件啊,如果亲还是要交换的话,可以补900的差价。

(60)深蓝色小短裤 韩国制  ...

亲就挑啦这一件呀 ?
好吧 亲的白色毛衣不是2000包邮吗?我的1200包邮
差价800呀 如果可以的话 那就交换预定啦

点评

OK,亲短我地址。  发表于 2012-2-21 2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0: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2-21 20:23
亲就挑啦这一件呀 ?
好吧 亲的白色毛衣不是2000包邮吗?我的1200包邮
差价800呀 如果可以的 ...

哦哦,看错了,是补800的差价。
那就交换地址咯。我尽量明天去邮寄,亲邮寄了也给我说一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换B10

点评

嘿嘿,明天帮亲邮寄,谢谢亲支持哦。  发表于 2012-2-21 2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A15 就是喜欢这个颜色才买的这个包包,冲动了,降价500出。基本没背过,这个颜色真的是很好看的。

MM我用背心换这个行不?

点评

亲,如果要包包的话,不如再要一个,因为重量和体积都在了,走yahoo多少都是这个价了。紫色包包颜色很好看,很新,我没怎么用。  发表于 2012-2-21 2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