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1st 发表于 2012-1-18 11:25
都是小伙给做的??这个小伙是高手阿!!

是呀  全是小伙做的  不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sunyue 发表于 2012-1-18 11:54
你家小伙可真好!我家小伙就从不下厨房,一天天象大爷似的,我说想吃的东西他就知道出去给我买!爱心餐多美 ...

{:16_639:}这是上学的时候  给做的    现在工作了 没时间给我做  都是我做饭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滋賀 发表于 2012-1-18 12:06

{:16_639:}{:16_6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wuquer 发表于 2012-1-18 12:31
挺好看大~

{:16_650:}不止好看  还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快乐 发表于 2012-1-18 12:32
好花时间,好费心思呀

是呀  {:16_663:}好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2-1-18 12:39
小伙儿也厉害呀。`

恩   隐藏的高手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3:23
把你家小伙叫出来 我跟他理论理论

他说他要藏起来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佳家不動產 发表于 2012-1-18 13:25
不仅饭做得好 照相水平也很强`

{:16_660:}{:16_660:}多谢夸奖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2-1-18 13:45
下次学做糖醋排骨

你越来越厉害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8 17:01
你不说你不吃饺子不包饺子吗。。
好吃不。。。。 馋啊啊啊啊啊啊。。。 ...

好吃   

我心思心思哪不是小年吗    还是包点吧  哈哈  让小伙包的  我帮他弄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