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19: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08
是的。还卖这卖那

这边卖 到那边就是买了 真折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1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8 19:09
这边卖 到那边就是买了 真折腾啊

不买了。那边有新家电家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10
不买了。那边有新家电家具

这么好啊 租房子带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19: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8 19:11
这么好啊 租房子带的啊

恩,带新家具家电我才租那房的。唯一的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9: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12
恩,带新家具家电我才租那房的。唯一的优点

你去看房了还是在网上看的啊 那房租比大阪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9: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06
不打折哦。只可以包邮

MM 是在哪买的  是正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19: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8 19:13
你去看房了还是在网上看的啊 那房租比大阪贵吧

上个月去看了,马上就订了。没时间啊!6万8,1R,卫浴在一起,朝西,不太好的区。太贵了!只有带家电这一个是优点,其他都跟现在住的差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19: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3-8 19:18
MM 是在哪买的  是正品吗?

国内商场买的。正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9: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19
上个月去看了,马上就订了。没时间啊!6万8,1R,卫浴在一起,朝西,不太好的区。太贵了!只有带家电这一 ...

早都听说那边房价贵啊 先住着 以后有合适的再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9: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20
国内商场买的。正品。

MM 1500包邮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