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08 是的。还卖这卖那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8 19:09 这边卖 到那边就是买了 真折腾啊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10 不买了。那边有新家电家具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8 19:11 这么好啊 租房子带的啊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12 恩,带新家具家电我才租那房的。唯一的优点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06 不打折哦。只可以包邮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8 19:13 你去看房了还是在网上看的啊 那房租比大阪贵吧
西西. 发表于 2012-3-8 19:18 MM 是在哪买的 是正品吗?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19 上个月去看了,马上就订了。没时间啊!6万8,1R,卫浴在一起,朝西,不太好的区。太贵了!只有带家电这一 ...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20 国内商场买的。正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