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20: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12 20:34
那正好估计 对了裙摆蓬松的厉害么

这个。。。每个人对蓬松的程度的理解不一样吧。我觉得一般蓬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2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2 20:35
这个。。。每个人对蓬松的程度的理解不一样吧。我觉得一般蓬松

有你穿的真人兽吗 弄个看看 以前的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08:2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那个眼睫毛你写的有5对,你用了一对,应该还有4对吧,你写还有3对呢?顺便问下,有粘贴睫毛的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23: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很美 发表于 2012-3-13 08:26
mm那个眼睫毛你写的有5对,你用了一对,应该还有4对吧,你写还有3对呢?顺便问下,有粘贴睫毛的胶吗? ...

放出来卖了之后,我又用了一对,所以现在只剩三对了。胶是有的,就是买的时候带的那种小的,还有8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0:0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mm帮我算一下一共多少钱?明天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B28.韩国制雪纺拼接T。长度到臀部。均码。就穿过2次。1000出
预定,想问一下mm我164高,56公斤,可以穿吗,写的是均码,还是担心小
赠品想要那个h仿的皮带,加邮费一共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0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很美 发表于 2012-3-14 00:03
那mm帮我算一下一共多少钱?明天汇钱

240+邮费160,总共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0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14 00:14
B28.韩国制雪纺拼接T。长度到臀部。均码。就穿过2次。1000出
预定,想问一下mm我164高,56公斤,可以穿吗, ...

能不能穿我不敢保证。反正量了一下胸围是92,面料比较薄,MM自己衡量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09: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4 00:51
能不能穿我不敢保证。反正量了一下胸围是92,面料比较薄,MM自己衡量一下吧 ...

预定,亲可不可以包邮,赠品想要皮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0:3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费得160呀?那有点合不上了,那我不要了,不好意思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