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6: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16 16:30
小妞 衣服收到了 配我那件 不论是长短还是样子都好合适啊 那个去血丝的也谢谢MM话说那个保质期是 ...

哈哈!喜欢就好。那个雅漾的保质期我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6: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6 16:56
哈哈!喜欢就好。那个雅漾的保质期我也不知道。。。

我先留着 吧 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7: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16 16:58
我先留着 吧 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5: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饭吃好。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5: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5:42
早饭吃好。顶一下

早饭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5: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17 15:45
早饭 唉

恩。刚刚起来。第一顿饭就叫早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5: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5:47
恩。刚刚起来。第一顿饭就叫早饭

这孩子不听话啊 嘿嘿 话说不开新帖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5: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17 15:47
这孩子不听话啊 嘿嘿 话说不开新帖么

嗯?什么意思?为什么开新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5: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5:48
嗯?什么意思?为什么开新帖?

满50页开新帖啊 不会你不知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5: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17 15:49
满50页开新帖啊 不会你不知道吧

呃。。。确实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