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8 19:01 往哪搬啊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05 月底去东京了
西西. 发表于 2012-3-8 18:58 MM 蒙奇奇不打折吗?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8 19:06 啊 跑那么远啊 以后就不能在关西看到你啦 是上学东京吗
imaitsu 发表于 2012-3-8 19:07 就职。。。。后面的省略号是凑字数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8 19:08 恭喜啊 那搬家是个大工程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