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14 09:25
预定,亲可不可以包邮,赠品想要皮带。

包不了邮。不好意思不还价哦。邮费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3: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妈很美 发表于 2012-3-14 10:30
邮费得160呀?那有点合不上了,那我不要了,不好意思mm

恩,那个盒子的厚度刚好超过1厘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22: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甘草的夏天 于 2012-3-15 10:15 编辑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4 13:19
包不了邮。不好意思不还价哦。邮费160.


那还是取消预定吧,不好意思,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22: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osiyo 于 2012-3-14 22:30 编辑

亲的那条皮带多少钱出啊 我想要那个~~
交换也行
: o0 N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7: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14 22:28
亲的那条皮带多少钱出啊 我想要那个~~
交换也行
: o0 N6

300块包邮给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7: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5 17:27
300块包邮给你吧

ok哦,明天去汇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9: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15 17:31
ok哦,明天去汇钱哈

OK.这就给你去包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2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4: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6: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妞 衣服收到了 配我那件 不论是长短还是样子都好合适啊 那个去血丝的也谢谢MM话说那个保质期是多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