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型。。 发表于 2012-2-13 18:44 楼主。那双松糕鞋,35码。价格多少呢?正好跟我脚一样大。楼主也是东京都吗? ...
使用道具 举报
imaitsu 发表于 2012-2-14 21:29 mm,东西你急吗?我包好之后去邮局关门了。レターパック500邮筒塞不进,明天一早要外出,后天半夜才回来 ...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2-2-14 23:16 可以~~~~我不急的~~mm慢慢来~~
被动型。。 发表于 2012-2-15 01:21 哦哦哦。有点小贵。要是能便宜点就好了。
imaitsu 发表于 2012-2-18 19:23 收到了吗?收到告诉我一下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