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21: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动型。。 发表于 2012-2-13 18:44
楼主。那双松糕鞋,35码。价格多少呢?正好跟我脚一样大。楼主也是东京都吗? ...

啊呀忘记上价格了。2000。邮费5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23: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14 21:29
mm,东西你急吗?我包好之后去邮局关门了。レターパック500邮筒塞不进,明天一早要外出,后天半夜才回来 ...

可以~~~~我不急的~~mm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00: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2-2-14 23:16
可以~~~~我不急的~~mm慢慢来~~

谢谢谅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0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有点小贵。要是能便宜点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8: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2-2-14 23:16
可以~~~~我不急的~~mm慢慢来~~

今天早上寄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9: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2-2-14 23:16
可以~~~~我不急的~~mm慢慢来~~

收到了吗?收到告诉我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4: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动型。。 发表于 2012-2-15 01:21
哦哦哦。有点小贵。要是能便宜点就好了。

不好意思。2000块买双鞋子不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5: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3月底搬家,清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0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18 19:23
收到了吗?收到告诉我一下哦

lzmm~~衣服收到啦~~不好意思,之前不在家所以没收到,今天才预约的晚上再送货~现在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0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1F还是2F的那枚戒指lz出吗?好喜欢那款和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