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1 14: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11 12:16
耳环用一张很小的纸包着塞在衣服里面。注意不要弄丢了

谢谢亲{s:panda:10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19: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2-2-11 14:20
mm 短消息你了
不过想来想去最后还是觉得穿的有困难……不过不用退钱了,想换成gap那件毛衣可以么?不知道 ...

350还是500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1: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11 19:36
350还是500不清楚

好滴~那先按照500汇吧~我邮局比较麻烦 多了的话mm再退给我就好~
快的话明天给mm汇~800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1: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2-2-11 21:36
好滴~那先按照500汇吧~我邮局比较麻烦 多了的话mm再退给我就好~
快的话明天给mm汇~800对吧~ ...

恩。好的。你再挑个赠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23: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展终于结束。累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4: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昨天把剩下的钱汇了~
嗯……赠品想要耳机的绕线夹……不过好像不是赠品楼的
不行的话就双眼皮胶吧{s:panda:11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8: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2-2-13 14:57
mm 昨天把剩下的钱汇了~
嗯……赠品想要耳机的绕线夹……不过好像不是赠品楼的
不行的话就双眼皮胶吧{s:pa ...

ok,双眼皮胶是吧。今天邮局关门了。明天给你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8:4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双松糕鞋,35码。价格多少呢?正好跟我脚一样大。楼主也是东京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8:4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预定松糕鞋。还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21: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2-2-13 14:57
mm 昨天把剩下的钱汇了~
嗯……赠品想要耳机的绕线夹……不过好像不是赠品楼的
不行的话就双眼皮胶吧{s:pa ...

mm,东西你急吗?我包好之后去邮局关门了。レターパック500邮筒塞不进,明天一早要外出,后天半夜才回来。如果大后天给你寄,要不要紧?第二天就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