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5 14: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4 12:52
嗯哪,正好看提醒,嘿嘿

麻烦你把你的地址私信给我啊!我明天去邮局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3: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鸟时间,上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2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编辑好了。有些删掉得图片为什么无端端自己会冒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23: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子长款雪纺衫。衣长80。均码。400出

亲穿这件大概到哪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03: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varebirth 于 2012-2-7 03:42 编辑

想要打包的衬衫们~~
预定~~

另外纠结一下这个……
这套只卖外面的白色毛衣哦。11年冬天CIAOPANIC购入。还配套一个同色围脖,很普通的那种。忘记拍了。原价8000不到点,1800出
想问下mm这个毛衣的长度和厚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2-2-7 03:24
想要打包的衬衫们~~
预定~~

现在不在家。回家量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6 23:31
格子长款雪纺衫。衣长80。均码。400出

亲穿这件大概到哪里呢~

大腿中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1: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雅漾去红血丝精华 这个好用么 我嫂子脸上红血丝多 ps:只是询问交流啊 因为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2: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7 11:06
雅漾去红血丝精华 这个好用么 我嫂子脸上红血丝多 ps:只是询问交流啊 因为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国呢{s:1 ...

不知道啊。我也没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7 12:15
不知道啊。我也没怎么用。

这样啊 那我自己查查去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