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2: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7 12:23
这样啊 那我自己查查去 谢谢啦

不好意思。要的话,送给你,给你嫂子试用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2: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7 12:26
不好意思。要的话,送给你,给你嫂子试用试用

干嘛不好意思啊 真是的 我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国呢 要谢谢你才是  对了大阪有什么好玩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4: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7 12:27
干嘛不好意思啊 真是的 我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国呢 要谢谢你才是  对了大阪有什么好玩的吗 ...

USJ,不过放假日去要排很长的队。其他没什么好玩的。你要是快回国了,那个我还没出手的话就给你寄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5: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7 14:56
USJ,不过放假日去要排很长的队。其他没什么好玩的。你要是快回国了,那个我还没出手的话就给你寄过去 ...

嗯好  要是我回去的时候 你那个还没卖 我就买 嘿嘿 usj去过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20: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子长款雪纺衫。衣长80。均码。400
预定这个~~邮费是多少呢?
买这么少可以要那个小星星的耳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2: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7 15:28
嗯好  要是我回去的时候 你那个还没卖 我就买 嘿嘿 usj去过了呢

那个是赠品呢!只送不卖。哈哈!下次给你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2: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7 20:02
格子长款雪纺衫。衣长80。均码。400
预定这个~~邮费是多少呢?
买这么少可以要那个小星星的耳环么。。{s:1: ...

小星星,是赠品楼的那个单个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2-2-7 03:24
想要打包的衬衫们~~
预定~~

长度47.厚度中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23: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7 22:43
长度47.厚度中等

有点短><……那我就要衬衣们吧~~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3: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2-2-7 23:07
有点短>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