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itsu 发表于 2012-2-7 22:40 小星星,是赠品楼的那个单个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7 23:49 嗯,是那个~~
imaitsu 发表于 2012-2-8 01:47 ok.可以可以!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8 11:48 谢谢MM 一共是多少钱呀?
imaitsu 发表于 2012-2-8 11:52 你有邮局帐户吗?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8 11:57 有的~
imaitsu 发表于 2012-2-8 11:59 邮费先打160,多了的话打回你帐户。总共560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8 12:01 好的,明天之前汇出去~
imaitsu 发表于 2012-2-7 22:39 那个是赠品呢!只送不卖。哈哈!下次给你寄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