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2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2 20:31
谁让你腿细了

我腿不细的好不好。大概是因为日本人罗圈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0: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2 20:41
我腿不细的好不好。大概是因为日本人罗圈腿吧

那倒是 哈哈 罗圈腿啊细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2: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SOFINA ボーテ高保湿化妆水4瓶。毫升数没写,大致40,50毫升左右吧。全新的。一瓶400
浓密美容乳液一支11g。500出
预定美容液。还有猫头鹰的那个项链。
化妆水能送人吗?好像是简装那种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22: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 22:24
SOFINA ボーテ高保湿化妆水4瓶。毫升数没写,大致40,50毫升左右吧。全新的。一瓶400
浓密美容乳液一支11g ...

化妆水是简装的。乳液邮费260.刚好超过MAIL便规格的2厘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2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109 发表于 2012-2-2 22:00
蓝的好看.......

恩。我考虑了再三还是订了粉红。我比较适合暖色系吧~
两条都买又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2 22:39
化妆水是简装的。乳液邮费260.刚好超过MAIL便规格的2厘米

行,我再要两瓶化妆水吧,不能送人自己用。
还有那个猫头鹰的项链哦{s:panda:10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22: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 22:41
行,我再要两瓶化妆水吧,不能送人自己用。
还有那个猫头鹰的项链哦 ...

了解!给你记上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2: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2 22:42
了解!给你记上预定了。

一共1660对吗?
对了,我还想要一个眼影刷。
挺喜欢mm家衣服的风格,可惜号太小啊{s:panda:10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22: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 22:56
一共1660对吗?
对了,我还想要一个眼影刷。
挺喜欢mm家衣服的风格,可惜号太小啊 ...

好的。加送一个眼影刷。
谢谢关注。我好多衣服都是FREE的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