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4 12: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4 12:48
应该是1560哦.
水800+乳液500+邮费260+送项链
我家满800可以送价值100的东西哦 ...

哇,谢谢亲,一会就去汇款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2: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4 12:49
哇,谢谢亲,一会就去汇款咯。

回复得真快。哈哈。麻烦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2: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4 12:50
回复得真快。哈哈。麻烦你了

嗯哪,正好看提醒,嘿嘿{s:panda:11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2: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4 12:52
嗯哪,正好看提醒,嘿嘿

不好意思啊那个化妆水是30ml的。印在侧面的,以前一直没看见。刚才拿出来准备包装才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3: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4 12:56
不好意思啊那个化妆水是30ml的。印在侧面的,以前一直没看见。刚才拿出来准备包装才发现。 ...

没关系的{s:panda:10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4 13:02
没关系的

恩。谢谢理解。

点评

亲,周六汇款了  发表于 2012-2-5 0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6: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0 16:00
GAP毛衣。很漂亮的红色。可能稍微有点色差。实物比这个要亮。M号。9成新。1500出

这个牌子的眼线笔(ラブ ...

SOFINA ボーテ高保湿化妆水 还有2瓶是吧,我也在大阪,运费得多少钱,要是能在日本桥这边,或者难波这边就好了,你帮我看一下运费得多少,这个药庄店是卖多少钱啊,我想买来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6: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zj36560 发表于 2012-2-4 16:05
SOFINA ボーテ高保湿化妆水 还有2瓶是吧,我也在大阪,运费得多少钱,要是能在日本桥这边,或者难波这边就好 ...

药妆店只卖大瓶的哦!2500到2800之间吧!我记不太清楚了。大瓶是140ml。折合每10ml是178.5到200之间。运费350.超过2厘米,不能用MAIL便,只能用350的邮局那种レターパック。定型外不能追迹,不敢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7: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zj36560 发表于 2012-2-4 16:05
SOFINA ボーテ高保湿化妆水 还有2瓶是吧,我也在大阪,运费得多少钱,要是能在日本桥这边,或者难波这边就好 ...

如果你可以到梅田阪急车站来的话,可以面交。或者你不怕丢的话就用邮局的定型外,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00: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4 16:25
药妆店只卖大瓶的哦!2500到2800之间吧!我记不太清楚了。大瓶是140ml。折合每10ml是178.5到200之间。运 ...

不好意思啊,太小了,送人也不好看,我还是再看看别的吧,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