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2 19:13 袜子看着不厚啊 不过挺好看的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2-2 19:22 亲 深灰色棉衣。貌似是法国的牌子 这件挺喜欢的 不过好贵啊,,,, 亲可以便宜点卖给我嘛? ...
imaitsu 发表于 2012-2-2 19:28 我买来1600人民币呢。穿过没几次。因为我现在都穿中长款外套了,短款的都衣橱堆起了。 这么厚的衣服,邮 ...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2-2 19:30 呵呵 最低多少出啊
imaitsu 发表于 2012-2-2 19:36 7000包邮啊。。。要不6500,邮费到付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2-2 19:43 哦 好贵。。
imaitsu 发表于 2012-2-2 19:24 不太厚。今天给做腿模做得累死了。去厕所换了N趟,厕所很冷的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