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8: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秀上鸟!在一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9: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袜子看着不厚啊 不过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9: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深灰色棉衣。貌似是法国的牌子
这件挺喜欢的 不过好贵啊,,,,
亲可以便宜点卖给我嘛?{s:panda:11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9: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2 19:13
袜子看着不厚啊 不过挺好看的

不太厚。今天给做腿模做得累死了。去厕所换了N趟,厕所很冷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9: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2-2 19:22
亲 深灰色棉衣。貌似是法国的牌子
这件挺喜欢的 不过好贵啊,,,,
亲可以便宜点卖给我嘛? ...

我买来1600人民币呢。穿过没几次。因为我现在都穿中长款外套了,短款的都衣橱堆起了。
这么厚的衣服,邮费都好贵。真心要,就给你包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9: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2 19:28
我买来1600人民币呢。穿过没几次。因为我现在都穿中长款外套了,短款的都衣橱堆起了。
这么厚的衣服,邮 ...

呵呵   最低多少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9: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2-2 19:30
呵呵   最低多少出啊

7000包邮啊。。。要不6500,邮费到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9: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2 19:36
7000包邮啊。。。要不6500,邮费到付

哦  好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9: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2-2 19:43
哦  好贵。。

不好意思啊买来就很贵。你多少要啊!合适的话就给你,不行我就放着,说不定什么时候又想穿短款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0: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2-2 19:24
不太厚。今天给做腿模做得累死了。去厕所换了N趟,厕所很冷的说。。。

谁让你腿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