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受不了了一编辑就审核 版主们 我该咋办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2: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12 21:40
应该能穿,我就是胖大了,没法弄腰带,对了那个白色裙子上面那个衣服,是s号的吗,我170 ,96斤不知能不 ...

那个短袖是S号的 我穿算刚好 我156-158 43-45公斤的样子  
MM平时穿S的话 应该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2: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2 22:13
那个短袖是S号的 我穿算刚好 我156-158 43-45公斤的样子  
MM平时穿S的话 应该就行  ...

我说的不是那个,是那个40号衣服吧 ,一个风衣,是s号的吗,我能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2: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12 22:15
我说的不是那个,是那个40号衣服吧 ,一个风衣,是s号的吗,我能穿吗

哦 那件啊  美女太有眼光了  那件真的是超级推荐  我真的很喜欢 就是个子矮 穿了不好看
MM的身高  穿上就决了   那件是S码的 不过你肯定能穿 我在大连锦辉商城 那件原价近800
我赶上码不全 半折买的 当时就剩这一件小码的 给我美坏了 当时拿下
后来搭配过两次 我个子矮 脖子短  哎衣服的气场太强 我完全驾驭不了  只好转,,,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2 22:22
哦 那件啊  美女太有眼光了  那件真的是超级推荐  我真的很喜欢 就是个子矮 穿了不好看
MM的身高  穿上就 ...

我170 ,穿这种风衣应该合适,我也有很多那个风衣,所以感觉那个衣服下面挺好看的,唯一不好的是那个颜色不太适合我,我脸色发暗,有点发黄的感觉,我从来不穿深颜色的衣服,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2:2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我来了 在哪里拉☆〜(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12 22:25
mm 我来了 在哪里拉☆〜(ゝ。∂)

稍等 这就传  刚洗澡回来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2: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12 22:25
mm 我来了 在哪里拉☆〜(ゝ。∂)

好了 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2:4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 就是这个。怎么交易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12 22:43
mm 就是这个。怎么交易好

我是800加240的邮费来的  在原来的MM回帖里有的 我现去爬楼看的
必要MM可以去查证一下  转来没穿过 试穿一次 MM要的话 就还是这个价钱出  
我自己花了份邮费  就当换了一次试穿  真的很喜欢 但是觉得MM穿肯定比我穿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2: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我明天给mm汇钱。周六能邮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