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受不了了一编辑就审核 版主们 我该咋办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2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黙櫻 发表于 2011-12-30 17:09
是的 、

那件400日元的  MM要的话 我就包邮了

没有别的喜欢的吗?多买多折扣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9: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年  就算过去了  放假比上班还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19: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09:}{:16_609:}{:16_609:}{:16_609:}{:16_6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17: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各种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6 21: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29:}{:16_629:}{:16_629:}{:16_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21: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牛仔外套有吊牌,M号,原价1万5. 现价4000 亲有兴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6 22: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馨瞳 发表于 2012-1-6 21:47
我有个牛仔外套有吊牌,M号,原价1万5. 现价4000 亲有兴趣吗

谢谢关注  想最近送人用 所以 希望最好是 冬物的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14: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件大衣 原价16590  5500包邮 全新带吊牌
175430ylzoxjbivp5tzyky_jpg_thum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14: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4.JPG 全新有吊牌。原价15000.想12000包邮出也可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16: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狗副警长 发表于 2012-1-8 14:27
有件大衣 原价16590  5500包邮 全新带吊牌

谢谢  是想买来 送一个姐姐的 这件的款式 不太适合 谢谢 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