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受不了了一编辑就审核 版主们 我该咋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3 23: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3 23:38
晕死 那我还要编辑 我已经短信你了 你拿手机拍照片 拍下来好了

哦,好,我给你打到邮局的那个上边,到时候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43-日本小店里买1050的那种 三色 均全新 300一个  
这个小帽子有多大? 3种颜色一样大嘛?料子是什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美丽 发表于 2012-1-13 23:47
43-日本小店里买1050的那种 三色 均全新 300一个  
这个小帽子有多大? 3种颜色一样大嘛?料子是什么样的? ...

貌似都是均码的  料子我也说不清楚  就是日本小店里卖1050那种  贵点的店会卖1995的
搭配用用 还是蛮方便的,,,,,我很喜欢帽子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0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3 23:53
貌似都是均码的  料子我也说不清楚  就是日本小店里卖1050那种  贵点的店会卖1995的
搭配用用 还是蛮方便 ...

我想要那个驼色的,这个可以用メール便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12: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美丽 发表于 2012-1-14 00:06
我想要那个驼色的,这个可以用メール便嘛?

可以的吧。应该 晚上我回家装袋试试
如果款度行的话 也就80日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12: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13 23:37
嗯,那谢谢了,你把账户发到我手机上吧 这样我去打钱的时候方便,我手机号短信给你 ...

突然想起个事情 得和MM说下
41号那个裙子不是白色 是浅粉色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4 12:04
可以的吧。应该 晚上我回家装袋试试
如果款度行的话 也就80日元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8: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4 12:40
突然想起个事情 得和MM说下
41号那个裙子不是白色 是浅粉色的哈

钱已经给你汇过去了,你确认一下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22: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4 12:40
突然想起个事情 得和MM说下
41号那个裙子不是白色 是浅粉色的哈

嗯,可以的,你看着邮吧 ,我一般都在家,要是不在的话到时在打电话让他送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4 12:40
突然想起个事情 得和MM说下
41号那个裙子不是白色 是浅粉色的哈

不好意思,问一下,东西邮了吗?这个周五之前可以到吗,我这个周末要去我姨那,所以最好在周五之前送到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